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21:56:29|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9/2011玫瑰花床與婚姻暴力

今天當我要去收拾某個房間時,打開門時,我的臉上全是驚嘆號,心裡卻OS拜託小姐先生你們知道嗎這樣浪漫的事卻要花房務員2個鐘頭去打掃,你知道房務員一天8個小時最少要清理13間房間,若我花2個小時整理你這個玫瑰花床,其他的房間怎麼辦。若讀我文章的人,請你們千萬不要在旅館裡搞浪漫。

床上桌上浴室全是各式各樣紫色的花,玫瑰、蘭花、桔梗、不知名的紫,我開始幻想著這是男人為了向她心愛的女人求婚搞的把戲,把她騙到世界上某個不知名的地方,然後用玫瑰鋪滿床,讓玫瑰的香味散方在空中,讓心愛的女人充滿著驚喜,心跳加速下不由自主的答應了。我坐在那滿是玫瑰的床上用手撥著一片片新鮮的玫瑰花瓣,淺淺深深的紫印入我的眼簾,悲傷的,想起第一次收到老公的100朵玫瑰,是哥哥結婚的那天,當時我已經決定不和他往來,因為他曾經狠狠地傷了我的心,他卻用了所有方式試圖拆散我和當時的男友,並用各種方式證明他的心。十五年過去了,只證明了會劈腿的男人一定會再劈腿,三心二意的男人始終是三心二意。

當我用耳麥告訴大家想要花趕快來拿,同事回我說他老公當初當初也是用過浪漫的玫瑰來打動她的心,結果換來的是差點被掐死,從床上醒來的剎那間她什麼也沒拿,衝出門至今都沒回去過,當年他的女兒才七歲,現在已經上大學了。我說你怎麼捨得呢? 她回答我難道要等你的男人打死你才會覺悟嗎?我想起七年前他曾經為了熱中政治對我做的事。從此我對政治冷感,不知道台灣的政治使多少家庭破碎,而他竟拿此作為外遇的理由,男人行為的理由有時真的可笑之至。

在這個旅館裡有許多堅強女人的故事,除了家暴、被騙簽下保證人、老公至今耍無賴不給錢還得由老婆養全家包含自己的爸媽、更有到了60歲還得替兒子養孩子的阿嬤,我不是最苦的也不是最糟的,在這兒我看到社會底層中不願意出賣靈魂而用自己勞力努力活下去的人,他們都沒有選擇抱怨也沒有選擇報復,只是知道人唯有堅強地活下去才能知道明天會不會更好。

 

 

台長: nini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民宿老闆娘
對耶
我們不是最苦的也不是最糟的

好喜歡這一句 ~~
唯有堅強地活下去才能知道明天會不會更好。
2011-12-10 05:5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