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5 12:34: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過嗎?


很多人都將「愛」掛在嘴上,但很多人都不曾愛過,充其量,也不過是愛自己而已。

我們都愛,卻不太懂愛。更多的時候,我們善於隱藏自己的感情、隱藏自己的想法,甚至以另一種身份展現在別人的面前,所以,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小角落,藏著我們的痛苦、悲傷、羞恥、秘密。

我們為自己創造了一個身份和外表,但總有一天,這個外表會經不住時間的摩擦,慢慢模糊,慢慢消失,讓那個內心的真我跑出來。

我們必須回到內心深處的那個小角落,尋找最初的那個念頭,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留住那個念頭,重新披上一個身份與外表走出來,但終究有一天,你還是得回到那個角落,因為,我們別無選擇,我們得放下那個念頭,我們要尋找真正的自己。

只有找到、找回那個自己,才能真正的獲得生命的力量,知道自己現在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來到這個地方,為什麼要去愛。

更重要的是,要怎麼愛?

這個愛,可以讓你充滿喜悅,充滿信心,不再需要擔心害怕,也不會一直計較,更不會去比較,你眼中見到的任何人都不再面目可憎,任何事也都是歡喜自在。

簡單的說,你眼中看到的都是感動。

我不是聖人,我們都不是,也不必是。

從小到大,我也皮過、壞過、狠過、惡過,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會哭也會笑,會吵也會叫,也曾經怨過、怒過、墮落過、放逐過。

但我不曾認輸過,你可以說我頑固,也可以說我愚蠢,但堅持做自己,走自己的路,就是我人生的風景。

說不累是騙人的,說不苦是笑話,有時候也會覺得不太值,甚至有些無助,但轉念一想,有什麼好抱怨的!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愛的本身就是一種享受,忘了去愛就等於失去一切,不信,把愛丟掉,看看接下來的日子會變怎樣?

有沒有發現,許多我們認為很成功的人,背後總有一段講不清楚的苦,但支撐他們走到今日的都是「愛」,不管是大愛還是小愛。

身邊有人可以愛是非常幸福的,因為愛可以釋放生命的力量,許多人不懂,拼命去破壞這份愛,弄得遍體鱗傷。

愛並不難,不是山盟海誓、海枯石爛才叫愛,愛是聆聽、對話、接納、並提供我們的美好,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愛、並學習原諒與寬恕的人生,這就是愛。

不批判、不建議,完全接納,神就是人,人就是神。

不管明天在不在,回到內心深處的那個角落去找回神的愛吧!

關注"就是要顧及然"個人新聞台,時常吸收新觀念,為大家的競爭力補充元氣!!!http://www.pro4ceo.com/

台長: 就是要顧及然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