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4:06: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量體重是需要勇氣的(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更是吃東西的好時間...今天大哥大嫂也加入吃吃吃的行列,因為幫阿娘提前慶生囉!所以要到傳說中的『邊田庄』大快朵頤一番!

我的早餐是四顆小籠包,嗯嗯...十點左右吃的~十二點出發去接了大哥大嫂就到了邊田庄。

又是那句『一人吃兩人補』,所以我的份量又變成大家的一倍半那麼多~阿娘對我吃的東西很有意見,硬是不肯我吃『八寶芋泥』,要點那個『什麼什麼烤的煎的栗子餡芝麻皮』的點心(看吧!我不喜歡吃的~連名字都記不住),還好阿爹挺我,最後兩樣都給點了~結果也證明:『八寶芋泥』實在是好吃太多!

另外一道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封肉』,這也是被阿娘三振出局的菜,說什麼太油膩啊~又是肥肉的,結果被她換上來的排骨,也像是泡在油裡的一樣~茄!難得出來吃,還要點這麼難吃的菜~是藉機凸顯自己煮的也不差是嗎?

其他的就很美味囉!什麼醋溜魚片啊、茄香大腸啊~很快就被我...們嗑光了!

八寶芋泥上菜的時候啊~大家都已經撐得晾在椅子上了,不過,我還是有本事吃掉一整個(總共也只有兩個),好啦!我知道啦~昨天才被警告說太胖了~可是我還有六公斤的空間啊~~

吃飽喝足之後,轉移陣地到家裡,繼續吃~吃水果啦!全家五人只吃了兩顆芭樂加三顆蘋果,這樣不算多吧?!

然後睡覺的睡覺~打電動的打電動~最好這樣就可以消耗熱量啦!

我呢~我在跟Tom講電話,已經算是全家運動量最高的囉!

誰知道,講完電話,又要吃了~~~基本上,我還可以感覺到八寶芋泥在我的胃裡載浮載沈的ㄋㄟ~

晚餐是玫瑰緣別館的拉麵~我點了加哩雞湯麵,唉!又是什麼大骨熬的高湯~加上加哩~加上雞肉~又肥美又滋補......哇哈哈哈哈~肥死我算啦!(這人已經自暴自棄了)

回到家裡,幾乎~不會動了~BUT~隔天要報告,越看越睏,不自覺的~又睡著了。

今天是星期一,幾天前買的肉鬆也在今天被我吃完了。現在已經講完報告了~安全過關!但是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竟然...走不太動~雙腳有快要變成『O』型腿的感覺...

..........

.......

家裡還有爆米香跟兩個草莓麻薯在等我...

....

不要叫我量體重了。

家裡體重計不準...冬天穿的衣服比較多...呃...三天沒大便了~剛剛喝了五百西西的水......

所以,不要叫我量體重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