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3:45: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路有益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發奇想的在所裡量體重,果然...週末吃太多的報應來了!

量出來的數據是58.6kg,比前兩天在台大醫院裡量的57.4kg足足多了一公斤多~

一.一|||...

體重計一定是壞掉了...

再不然就是今天穿的吊帶裙太重了...

頭髮也該剪了,剪完頭髮說不定就瘦兩公斤...

...............

.........

好啦好啦!我太肥了~

所以,晚餐吃得很節制,蛋炒飯加青菜豆腐湯。(怎麼感覺上還是很多的樣子?!)

所以,我晚上就決定坐捷運,然後走路回家。(要走十五分鐘ㄟ!很感人吧!)

坐著坐著,到了忠孝敦化的時候,看到一名孕婦上捷運了,她應該本來就胖,加上她是懷孕後期,所以她顯得更胖,但是一如往常的~乘客裝睡的裝睡、裝死的裝死,沒有人讓座給她...不過,依她的體積看來,必須要同時兩個人願意讓座給她才行,這難度又更高了......

好啦!看看她~無疑是激起我的羞恥心了,所以我決定在忠孝復興下車(Tom:我看妳是要去逛SOGO,我:茄~才不是!),跟SOGO說再見,今天我要從這兒走路回家。

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到空軍活動中心去看看愛的世界特賣會,聽說通通一折起跳,哇哈哈哈哈!喔耶!給Bryan買新衣服!

到了特賣會現場,唉!簡直就是舊衣攤嘛!難怪沒幾個人在裡面,所以,我就摸摸鼻子,啥也沒買的就離開那裡了。

接下來,我就開始回家的漫漫長路......

天氣還好,滿適合走路的,不過挺著個九公斤的大肚子,就實在是太累了,沒辦法!誰叫我一下胖太多~只好用健康的方式把多餘的熱量消耗掉...

沿路上想起Tom還在台灣的點點滴滴,唉!那時候的我感動還沒現在多呢!

原來在家等Tom買早餐給我吃是那麼幸福!
原來喝Tom倒給我的白開水是那麼幸福!
原來跟Tom在廚房做家事是那麼幸福!
原來幫Tom洗臭襪子也是那麼幸福!
原來......

(Tom: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得意洋洋...跩得很...)

然後再想起家裡那兩個老人~後!......腳步開始更加沈重~我可以不要回去嗎?!但我又能去哪裡呢?!

突然,一家店面讓我忘了一切的苦痛:紅葉蛋糕!!!!!!!

Oh!Yes!這家的黑森林~~是唯一讓我吃完還想再吃的黑森林!

那玻璃櫥窗裡的小蛋糕,彷彿都伸出小手,像招財貓一樣的擺動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啊~~~My God!!

所以我在紅葉蛋糕的店門口天人交戰了幾分鐘:別忘了今天是為什麼決定走路回家?!

可是,我走很多路了ㄟ~應該可以犒賞自己一下吧?!

那~你明天還是要繼續走路喔!!

嗚嗚~~~一塊蛋糕應該不會胖那麼多啦!!

你.......

就這樣,腦海中的小天使跟小惡魔打得難分難解。

終於!正義戰勝了邪惡~是的,我離開了~without 黑森林蛋糕......

我真是了不起啊!

繼續開始我的修行......

最後,我花了半個小時,從SOGO走回家~

Bryan很興奮,在我一路走的時候,一路也在肚子裡蹦蹦跳跳的......

(但Bryan我告訴你,這樣我並沒有走得比較快,你知道吧?!)

好啦!這就是昨天的壯舉...

然後呢!果然付出代價是值得的!回家量體重~就恢復成57.5kg的體重了~

隔天出門時再秤,更是剩下了57kg。

所以我沒胖嘛!

#@︿#$%@......昨天那台體重計晃點我!可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