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02:29: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新世界(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會選擇放棄嗎, 小琪? 像妳的母親一樣, 自我放逐至遠方?

痛悔的人通常能得到寬恕, 因為上帝的心是慈悲的...

妳說: 請帶我走吧! 可是妳的心裡仍想著妳深深摯愛的兩個人。 一個是妳的丈夫, 一個是妳的孩子。

小琪依然維持著剛才人包人的姿勢不動, 不想動, 她發現自己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 只消再受一次打擊, 不, 即使只有半次, 她也會倒地痛哭無法停止。

我, 不, 信, 高, 德。 我, 我, 我是文明的......我是地球第三次文明的考古學家, 而且是很失敗的一個, 因為我竟然開始相信他們, 這些長了翅膀的伊克伯萊星人所說的話。 更糟的是, 我竟深深被吸引。 小琪不斷在心裡痛苦掙扎, 她的文明, 文明的毀滅。 文明在她心中的毀滅。

快樂起來吧, 戰士, 妳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妳要和自己的信仰爭鬥。 妳會發現, 當妳放棄得愈多, 妳得到的就愈多。

當妳放棄愈多, 得到的就愈多......

這是誰說的? 她停止擁抱的動作, 自己在心裡問。

高德, 我, 從來沒有鄙視過任何文明的東西, 文明導致進步, 很好, 但文明倘若使你們, 我的子民, 盲目, 便是不好。 你們應當知道你們擁有的一切是來自於我的賜與, 沒有我便不成天地, 我若不從鼻孔呼氣則你們原祖甚至萬物的生命便無從開始。

誰說的? 小琪又問。 畢竟, 再怎麼樣, 她還是受過地球政府專業訓練的科學家, 考古學家。

妳不當懷疑高德, 也就是我, 所說的一切, 因為我就是神, 聖父, 聖子, 聖神, 三位一體。 我的聖子降生取了人性, 愛千萬個祂不認識的人, 並為他們的罪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從此你們活了, 自由了, 雖然從降生起你們便是罪惡之身, 但你們仍得存活。 永遠記住一件事, 靈魂是永遠的, 肉體只是暫時。 所以你們應當自我修行, 讓聖神與你們的靈魂合而為一。

我, 不, 信。

妳會信的, 小琪, 妳其實已經相信了, 只是妳需要時間。 等妳可以回去時, 妳自己會知道, 並且當妳回去時妳的靈魂是平安喜樂的。

此時小琪忍不住說出話來: 「什麼叫靈魂? 人不是由猿類演化而來? 黑猩猩有百分之九十八的基因與人類相同, 我們有太多證據顯示...」

「當妳在殊凡星聽到天音時, 妳的靈魂已在滋長了, 小琪, 」 她聽到高德的聲音繼續在回答: 「而妳有多麼幸運, 因為過去有太多的人終其一生都想聽到天音, 卻只有極少數極少數的人真的聽到。 我們不輕易顯現。 而更多的人聽到的只是假象。 有的是誘惑, 撒旦的最愛, 他原本是天神, 卻不服一切, 做了離經叛道的事, 如今他永生受罰, 他要在永火裡得不到自由, 而他能做的就是誘惑人類。」

「人死了就像動物死了一樣, 歸於塵土, 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知道, 也從來沒聽過什麼靈魂的傳說。」 小琪辯道。

「歸於塵土, 說得好,」 高德繼續: 「因為你們的原祖本應有永生的生命, 卻受了誘惑而吃了智慧之果, 不止如此, 當我發怒時他們還互相推託責任。 事實上我造了一男一女, 就是一體, 不應彼此背叛, 於是我趕他們出園, 要他們走向死亡, 並且, 死亡時, 歸於塵土。」

小琪沉默, 她在思考這一切的話語。

「我造了一男一女, 為此, 人要離開父親和母親, 依附自己的妻子, 兩人成為一體。 為此, 凡我所結合的, 不可拆散。 妳有丈夫, 便應做他的肢體, 順從他, 他也當善待妳。 你們的結合雖不是由我所促成, 但你們的愛實際已超越了肉體而成為靈魂之間的相連結, 只是你們自己並不知曉。」

大衛, 大衛, 她想到他, 她心愛的丈夫, 心裡又難過起來。

「妳是幸福的, 你們倆的結合也是我樂見的。 有了孩子便當好好撫養, 並奉我為唯一的主, 我將使光明常駐你們心中, 而你們將永受恩寵。 所以婦人啊, 收拾起妳難過的心, 全心歸向我, 高德, 因為妳的堅振將是對伊克伯萊星的鼓勵, 也將使地球, 或是殊凡星, 或凡妳所到之處, 充滿我的話語。 妳的政府再不能管束妳, 因妳是直接由我授權, 妳傳播的話語將使人們信服。 凡那不信服妳的, 就是不信服我, 他們從不反省自己所犯的罪, 也從不痛悔, 只是自私自利地為己謀利, 他們已失去了靈魂, 將被投入永火之中受苦。」

「我...我必須想想這一切, 請原諒我如果我還不能完全相信, 因為我從來這裡開始便接收了太多我從不知道的訊息。 我知道我當全心向禰, 如同第一第二次文明的千千萬萬人一樣, 懇求禰的愛, 懇求禰的原諒, 但我......」

「開始有信仰的人, 總是對自己或對我, 高德, 不夠信心。 從此妳要每天向我祈禱, 讓自己的心充滿聖神, 妳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於是祂的聲音消失了, 小琪發現房裡忽然變得很暗, 她看不清楚, 只有白色牆邊的小桌上隱隱放著一樣東西, 在發著光, 她走進, 看到一串像項鍊一樣的東西, 墜子是個十字形。 她心想: 這是什麼呢?


(未完待續)

台長: 微笑牌小飯糰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