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22:54: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說 他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說了很多......


她說
她一直勸他要一起去澳洲,如果我沒有跟他去,他們一定會在一起

她說
他們彼此都視對方為對的人

她說
兩個人一直都沒有放棄在一起的想法與約定

她說
這一年是他的補償,是給我的機會

她說
去澳洲的一年如果我要好好把握,不然他會回頭找她

她說
一切順其自然,但從澳洲回來後,他們還是會繼續連絡確認雙方的感覺

他說
真的喜歡她,因為她風趣幽默獨立脾氣好,很像剛開始在一起的我

他說
不喜歡我了,很早就說過有喜歡的人了
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心要修補...但對我真的沒有耐心了,覺得我很煩


他說
去澳洲是希望找回感覺,也是種補償,也因為我還是比較重要的

他說
跟她開始的時間不對,時間久ㄌㄧ定會淡

他說
為什麼不能繼續保留她的電話像朋友般關心就好

他說
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的家人,覺得很難繼續在一起

 

他們說了很多,
每句都深深刺傷我,
好像我得到他們的同情和他們忍痛提供的機會,
幾乎暗示著,

他們有未來的約定~



 

我真的好像第三者><得到大老婆的施捨..................................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