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12:39: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懷念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以來,這漫長的五月份,我都不讓自己聽太多慢歌,
因為我的水龍頭本來就容易滴水。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快樂暢開的a-mei唱的"我懷念的",聽到我都哭了...

但我真的很懷念,
從前亂聊天的我們,我會吃醋又愛聽以前的事情,然後享受被哄;
一起幻想分配樂透獎金、出國、開咖啡店、我們小孩像誰會醜;
每次吵完架我都非常非常後悔,和好之後我好開心,
我以為每次的爭執到最終還是會很好,所以我都不記得~;
我也懷念冰火的生日、手製卡片、瘋狂吃川妹子的胖子時期...;
還會討論我們喜歡的電影、歌詞、coldplay的英式搖滾,各種新聞與八卦...。

最懷念的,
是那雙不論去到哪裡,都會緊握的我們的手...
以及我掉淚,那深深的擁抱和讓我依靠的肩膀。

我明白,飛走的心,很難再回來。
我明白,可以將心繼續留在身邊的,是僅存的不捨和同情。
我明白,再怎麼需要他,當不捨和同情消耗殆盡後,心終將會再次飛離。
我明白......

曾經,我們也曾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