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1:24: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肉痛只是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之前跟姐姐喝酒反覆爬樓梯之後...

凌晨趙老陪酒,兩個人在華山公園吃炭烤和看野狗幫派廝殺~
空腹太久所以我
一下就醉了。
只覺得走路時地面真不平~
忽然間旋轉了一下我就從站著變倒著,跌了超大一
跤,從30公分高的地方直接倒在地面。
想到就好笑,
倒在地上我還想著 "好舒服啊躺著耶
...但我剛剛不是在走路嗎",
而且我還差點走光...
好險只有手掌和膝蓋受傷。
但回
到車上趙老幫忙擦藥才發現...

真‧痛‧啊)))))))))))

其實跌倒當下掉眼淚了...但我ㄍㄧㄥ著不大哭...
這幾年的回憶忽然湧現,
就像有人說死前會有這樣的幻燈片快速播放呀~
還好有個肩膀在旁邊讓我抓著靠著...讓我一直流眼淚...
老應該想說有痛成這樣嗎=.=

想到回家開門時我爸
驚訝的臉,
和我忍不了衝去嘔吐了一陣後,
覺得女孩子喝酒身邊一定要有信賴的(老)人啊~
謝謝趙老發揮天
秤的正直,沒有偷吃我嫩豆腐~哈哈哈~




唉呀呀...都早上了膝蓋血還汨汨流...。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