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01:11:3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微小的動作就足夠讓我煩惱好久...
睡不著、吃不下、不想動,
只看著天花板軟癱在床上...不停止地流眼淚...

不平衡......

 

『難道認識我那麼久還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嗎?』

 

認識十年了...
她仍不及這段時間的十分之一...

下定意識地認為我是瘋婆子我會傷害人~
卻由衷心疼對方是個顧全大局的好女孩~

實際上我全盤皆輸,不只是感情還有朋友還有人格還有尊嚴,還有我自己!!
我的包容沒有人看見。

但"好女孩"贏得青睞,這只是小插曲而已~依然有不知情的男友陪伴著!!!
一對一說話時她的奚落和諷刺沒有人聽見。

我說出來,只是被當作誤會,
"好女孩"一樣擁有她天后般的地位...

我怎麼感覺我是第三者一樣......幹......

 

『難道認識我那麼久還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嗎?』

 

如果自殺只是一種表達情緒的方式,用來表達我的難過和氣憤,
我可以讓血一直留一直流...

 

『難道認識我那麼久還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嗎?』

 

我想今晚...我又過不去了...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