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6:47: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first...97/4/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6點起床
很快ㄉ整裝待發
因為時間還早
媽媽就開車載我去學校
在車上吃ㄌ點麵包
免ㄉ在遊覽車上暈車

到了學校
死氣沉沉ㄉ校園
充滿了青春洋溢ㄉ氣息
每ㄍ人都把自己打扮ㄉ跟名模一樣
把自己最美ㄉ衣服都亮ㄌ出來
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ㄉ行李
和一份期待ㄉ心情

上ㄌ遊覽車
見到ㄌ要帶我們4天3夜ㄉ領隊
~~蛤蠣~~
雖然長ㄉ很像巫毒娃娃
不過還蠻搞笑ㄉ
終於放心ㄌ
總比隔壁班ㄉ機車胖領隊好(兇八八 & 恰北北)
在車上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雖然這不是什麼好玩ㄉ遊戲
不過每ㄍ人都取ㄌ奇怪ㄉ綽號
(EX: 菜瓜布 印度麥可 嘴砲 )
幸好 我ㄉ綽號還算好聽 ~~ 公主 ~~

終於到ㄌ第一站 玄裝大學
原本對他們學校ㄉ印象還好而已
(聽說要去法號 不知真ㄉ假ㄉ)
不過參觀完之後
覺ㄉ 他們學校真不錯
又新 又大 風景又好
蠻浪漫ㄉ.....
路途中還經過中華大學
還蠻想進去看看ㄉ
(因為.....嘿嘿~~)

再去九族文化村ㄉ路途中
車上放ㄌ一部電影~~戀空~~
聽說非常感動
不過卻在車上睡ㄌ大頭覺
一個人霸佔ㄌ2個座位
睡ㄉ真舒服
可能昨晚太興奮失眠
所以睡眠不足 暈車

到ㄌ第二站~~九族文化村
雖然我沒有玩UFO
不過我也玩ㄌ不少
先坐單軌電車...環繞著阿拉丁廣場 觀賞美景 還進入太空山內部
海盜船...室內ㄉ 不過還是一樣刺激
太空山...全程在黑暗中 伸手不見五指 一下左一下右 還倒過來翻轉
侏儸紀探險...沒什麼刺激可言 就是幾隻恐龍 吼吼吼~~ ㄉ叫
刺激ㄉ都玩完ㄌ
我就座ㄌ一下旋轉木馬
(感覺自己很幼稚 因為身邊都是小學生><)
之後就去做空中纜車...聽說距地面40公尺喔!! 真高...
不過沒看到原住民表演
但照片是拍ㄌ不少
也吃了免費ㄉ烤地瓜
玩ㄌ100元射箭(20支)
有點貴ㄉ說><
弓真ㄉ很重
不過真ㄉ很好玩...
我想看看自己有沒有當花木蘭的天份
還看ㄌ可愛ㄉ兔兔
在快結束九族之旅時
我去ㄌ九族ㄉ最後一站
歐洲宮廷花園
到ㄌ公主小妹ㄉ拍攝地點
(我家~~~哈哈~~~)
晚上回到ㄌ飯店(鎮寶"大"飯店)
先放行李
然後就去吃晚餐
吃完飯後
就開始ㄌ我們ㄉ "祐德星光大道"
每位參賽者都全力以赴
聽到ㄌ許多不同ㄉ音色
有些人自以為是演唱會
有些人卻害羞ㄉ站在定點
有些人還邊唱邊握手
不過說來 我沒參加真可惜
很多同學聽完我ㄉ歌聲後
都覺ㄉ我應該參加ㄉ....
搞不好真ㄉ會拿到獎金喔><
晚上回到房間後
是我覺ㄉ這4天裡最快樂ㄉ時光
再飯店ㄉ走廊拍ㄌ好多ㄉ照片
還拍到某ㄍ胖子穿著四角褲跑來跑去......
只有我有喔!!
因為偷闖進他ㄉ間偷拍ㄉ...
哈哈~~~

台長: 陽光甜姐兒"櫻桃公主"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現實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second....97/4/23
此分類上一篇:冬眠ㄉ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