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0:40: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挽回愛情ㄉ請看這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動之以情

最近我想了很多,你心意已如此,今後我們將會漸行漸遠了八!當愛已遠離,強留是沒有用的,你會不會後悔我不知道,應該不會八!雖然我們時有爭執,但也有歡樂,對於昔日帶給你的痛與淚,我深深抱歉...我原已為你會守護著我,我們可以就這樣一直走,把你留在身邊你不快樂,忘了八~~算了八~~放了八~~但你往昔的關愛卻令我不忍放手,我並不是你想的這麼冷漠,我是個拙於表達的人,也不是甚麼大女人.我只是不習慣向人表白,我想你應該找到另一個可以讓你依賴的人了,她很幸運,你是一個很專情,體貼,心地柔軟的好男人,我欣賞你認真的時候,我喜歡你,我眞的會想你,這是我傳的最長的一封簡訊,不過我想這遲來的坦言,對你已經不重要了!


從來就沒有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風
你總是細心溫柔 守護這樣的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甚麼不說話
謝謝你曾經愛我 當我同樣被你遺忘在黃昏之中
種種的傷心往事已不堪訴說
現在我才知道當初你有多傷痛 現在我才知道我是如何被愛過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若我說 我愛你 你又要說我在哄你
若我說 我不愛你 這又是違背我心意
昨夜我想了一整夜 怎奈你身邊多了個她
我怎能再停留呢?!

我想偷偷望一望你 就像正在瀏覽一幅畫
只怕被你知道笑我傻 我的眼光只好迴避你
雖然也想和你說一說話 怎奈你的身旁有個她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都是你的錯輕易愛上我 你的癡情是依種誘惑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今晚的你 多了溫柔
欠你的溫柔是心中最大的石頭 該怎麼做才配的上你善良的笑容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抱起來很溫暖 囉唆起來很煩 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 他即使很冷 也不會把妳踢開 他已經認為自己的手是妳的枕頭了 總是比你多提兩大袋東西 還要空出手牽你 沒事窩在妳家 有事還是窩在妳家 最喜歡看妳開心大笑 然後對著妳傻笑 害怕聽到妳啜泣 會不辭千里飛奔到妳身邊~~~的人

男孩在對女孩發火後 轉過身卻不斷懊悔
但他從不會真正生女孩的氣 因為他是真的愛她
男孩只會對自己愛的她叮嚀 在別人面前他可是個堅強的男人
倘若他不愛她 她根本沒有本事讓他流淚
他會很矜持 驕傲 冷淡 他總是嘴裡說著你走開
心裡卻一直叫~~妳留下 她知道
當她離去的時候 他的心理淌著血
她看不見他的淚 徬沱在臉上心裡
他擔心她的冷漠轉身
男孩總是吃醋 他覺得那微笑是屬於他的
不該給任何人 他所有的壞脾氣 臭毛病
只是想她寵他哄他
男孩總是在夜裡感到孤單的滋味 因為他想要她陪伴
女孩心裡想著 或許該給他一個擁抱
不要用沉默宣戰
因為她再也找不到如此深情的男人了

*******************************************************************

二.甜言蜜語

彷彿如同一場夢,我們就這樣的相逢,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進我心中,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記憶中那樣深情的笑容,雖然你留戀那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深情不再,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漫步在東區的我,會不會你也在,看清楚前面的影子,原來是一個陌生的~~~~~~人

品嚐熟悉的寂寞,轉開電視頻道,讓聲音驅走寂靜,是不是這樣的夜晚才會這樣的想起你,這樣的夜晚適合在電話裡,幾句貼心的彼此問候,繫著兩端的猜測,你的一切舉動,讀你千變也不倦,忘不了你的好,也忘不了那風裡的叮嚀,雨中的散步,
寂寞的長巷,它重覆著你的叮嚀,難忘,難忘,我又過了一個想你的夜

嘿 想我嗎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會快樂嗎
抬頭看看你 慣有的表情
說來荒唐 叫我留戀
總愛跟我賭氣的你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愛我的人了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你對我那麼的好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親愛的人


時光的手牽著你和我 讓感情來往的穿梭 你淺淺的笑容 像輕柔柔的風 讓我不知不覺 一絲絲墬入你的深情 或許該輕輕的靠在你的胸口 緊緊抓住這一刻






台長: 陽光甜姐兒"櫻桃公主"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