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2:39:2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想想我吧((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無聊時.....

想想我吧!

當你難過時.....

想想我吧!

當你需要幫助時.....

想想我吧!

為什麼咧?

原因一:

我這個人很瞎

每次點餐總是要什麼沒什麼.....

原因二:

我這個人真的很瞎

玩遊戲也會輸的莫名其妙.......

原因三:

我這個人瞎的離譜

爬個不高的牆也會拐到腳,至今三個月了還沒好.......

原因四:

我這個人瞎到不行

對於數字真的很笨

180天可以算成3個月.............

原因五:

我這個人瞎到無法無天

有人找我時電話老是沒開機不然就沒電..........

原因六:

我這個人瞎的少根筋

再丟臉的事也都做的出來,再可怕的事也都願意嚐試.........

原因七:

我這個人瞎的很屌

我不會計較太多東西,事情過了就算

原因八:

我這個人瞎的很有福氣

我記性不好,也許你哪天曾傷了我,但我很容易忘記

原因九:

我這個人瞎的很可愛

丟臉的事也不怕告訴別人,所謂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原因十:

我這個人瞎的很讚

我可以很小女人,也可以很man

。。。呼呼呼。。。

綜合以上十點

應該足夠讓你有事沒事多想想我

想到我這麼瞎的人還不是過的很開心

那還有什麼能打敗你們?

多想想我,就會變的開心

就會覺得:「ㄏㄜˋ!其實也沒這麼糟嘛~~~~~~~~!!」

「I can always make you smile !」

所以,有事沒事就多想想我吧~~~~((羞................))

台長: 。大隻老_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