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4:52:3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師不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期考的第一天....

我......睡過頭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已經8點了

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記得好像是8:10分考試....)

趕快打電話問同學幾點考?

同學的電話卻一直呈現關機的狀態.....

我的媽丫!!!!!!!!!!!!!!!!!!!!!

以我這輩子以來最快的盥洗速度準備出門

在途中還不斷的打電話要確認考試時間

終於有個同學接通,說8:30才考

慌慌張張的出門

還不只如此

到學校的後門,竟然沒有開!!!!!!也無法從學生宿舍進入......

真的傻眼了

因為再從大門進去我一定會來不及((這個老師是不能遲到的那種.....))

索性........從後門的底下,以和地面平行的方式......爬了進去.........

(((我還沒這麼狼狽過.........)))還好那時沒人................

爬進去後就用跑的,跑到一半才發現

我那台〞小ㄅㄨㄅㄨ〞要死圈...........掉了...........

oh my god!!!!

那時就很猶豫要不要回頭去找......................

唉呀!!!!一想到那是和大頭跟玲他們一起買的,我就衝了回去...

...........................................................

找到了............

就這麼狼狽的跑進教室...........

考卷發下來.............

發現...我全忘了.....................

媽丫!!!!!!!!!!!!!!!!!!!!!!!!!!!!!

就是這麼出師不利的一天.................

明天會不會有其他災難等著我..........(((不要了吧..........媽呀...)))

ps...說到那台小ㄅㄨㄅㄨ..我去撞球的時候

就有一個打掃的丫婆~~一看到我那台車

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車哦~~~~只差不能騎而已!!!!

我反而覺得丫婆好可愛哦~~~~~~

如果這台車對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的話

我當下真的會把它送給丫婆吧~~~~

台長: 。大隻老_侯。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