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21:40:5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姐妹的聚會,唱了6個小時的歌

到最後都變成在看MV,討論MV裡的劇情,和真實人生的想法

玲和夏月底要去關島,我們就一直猜測一定有什麼安排

我:「會不會像慾望城市一樣,我們3個也有機票?」

玲:「沒有想過會怎麼回答,如果是,那我要怎麼辦?」

我想,到底是什麼安排,月底答案就會揭曉啦~哈哈~~~~


儀:「不是有誰在演唱會求婚嗎?」

杏、我:「五月天的石頭」

立刻就點了這首歌來回味

看著MV裡的安排

感動死了,怎麼可能不答應

杏:「如果有人在球場上跟妳求婚,妳會答應嗎?」

我:「棒球場嗎?」

杏:「嗯,他突然走上投走丘,球場的電視牆剪輯你們的畫面」

我:「......不行不行.....」

杏:「 ? 」

我:「這不答應不行。」

杏、我 (大笑中)


結婚吶~~

總覺得還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自以為還年輕吧...)

目前身旁較好的朋友也沒有已婚、或準備結婚的

對目前的我來說,結不結婚並不重要(又不是結了就不會離...)

先把基礎打好比較實在

「愛,養不活你」,這句話很現實

但沒辦法,人往往會被現實擊敗

等到能心無旁心騖牽手走下去,時候就到了。


親愛的~~在我們之中,到底誰會先將幸福昇華?

台長: 。大隻老_侯。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