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19:46: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000M092張語辰集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到了百貨公司消費,店員就告訴我滿了幾千就可以兌換贈品,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就前往兌換贈品的樓層,到了那裡,兌換贈品區在最裡面的地方,周圍都販賣食物或是一些日常用品。
  
兌換贈品區,有如山一樣高的贈品,也有著贈品展示區,供給消費者看看品的價值。牆壁上也寫著集多少點能換哪一種商品。兌換贈品區的隔壁,也有著集點加價購,集了幾點再加個幾百塊就能換到一支名牌的傘。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它是一支名牌的雨傘,或是它比原價低很多而進前購買。
  
那時候有一個媽媽就問我說,你消費多少啊?我們可以合起來然後去換摸彩彩券,我就猶豫了一下,結果就和她一起集合起還兌換摸彩券,當時他就說,我們好像差了幾十塊欸!結果他就去跟附近的阿姨借了一張幾十塊的發票,於是我們就拿到了三張摸彩券。我想兌換贈品區周圍有那麼多的販賣部,而且都時販賣一些比較低價的商品,我認為原因是他們有舉辦一個買千送一張彩券,有人可能會因為湊不到一千,結果就到那裏消費,湊足一千,然後就能兌換摸彩券。
  
結果我就對換了一個碗,然後幫坐在那裏的兌換商品員就告訴我,兌換後就不能再更換了!我想這可能是他們不想再造成麻煩或是怕東西被損害,而不提供這樣服務吧!
  
那時候兌換商品的人員告訴我,你如果這次不想兌換商品,你的點數可以累計到下一次,但只限於南部的百貨公司才能使用,我覺得這樣是因為能更加刺激消費者的購物慾望,消費者就會又因為集點兌換贈品,然後前往百貨公司消費,我認為集點是一個很好的行銷策略。

台長: 方方土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