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17:28:32|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球夯投影 4D戶外廣告有多炫? 4000M055張瑞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對3D的東西還滿好奇的,所以看了這篇文章,雖然他是在說以4D的全新風貌來呈現,他有說到3D的電影大概是以阿凡達最為醒目,但是4D的思維出現後,會更讓人驚艷嗎?看完文章,我想4D的呈現應該是讓人有現實的感覺,我覺得用4D的方式演出或是展現都會是讓人為之一亮的,也會更會真實且印象深刻,她說有一場時裝秀的表驗用4D的方式去程現,其實看她述說完,讓我有很想要在現場看一下的感覺,他利用了美國街頭巴洛克式建築的牆面上,窗戶開始忽明忽暗,強烈的光束在牆上,如雕刻般構起圖來,畫出品牌代言的小精靈們。接著耀眼白光籠罩了觀賞者的視覺,這時你會發現,窗內有幾個人影開始晃晃走動。隨著觀賞著尖叫聲此起彼落,建築物轉化成為高級的伸展台,模特兒們依序的出場,肆情展現舞台上,我覺得很酷,不過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著一個煩的團隊,那就是由共約 150人組成的跨學科團隊(如電影工作者、藝術家、電腦工程師),創造這8分鐘的時裝秀投影作品。他們使用3D掃描儀和人體建模軟體,並在現實生活中的戶外場景和虛擬攝影棚中,拍攝影片中需要的素材,再將素材分別結合英國倫敦邦德街(New Bond Street)和美國麥迪遜大街(Madison Avenue)的商店建築模型,最後透過3D技術所建構的數位環境組成4D空間,並且讓動畫師設計營造震撼的視覺效果。但要做出這些效果一定要耗資許多錢和許多人力,做這樣的事情,風險其實是非常的高的,做的成功就算了,增加了品牌的價值,但是如果失敗了呢!那後果一定不堪設想,除了賠上金錢和人力之外,還把品牌的名聲留下不好的印象,對公司是非常大的損傷。

台長: 方方土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