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01:07:5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00M052王文彥 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海角並沒有特別的推銷手法!

有的宣傳就是,電影預告,博客來宣傳,演員上節目宣傳(其實紅了之後反而比較多上節目宣傳),最棒的宣傳是,口耳相傳。
但看完 海角 我的感覺是"親近",因為這電影內容,相當local,故事內容是很真實反應鄉下文化,很貼近我們的印象,就是那感覺,例如,南部鄉村的人,真的都不戴安全帽,或趁紅綠燈吃檳榔,看完電影你會和別人說,對阿 ! 鄉下人都帶阿嬤的花布當安全帽 ! 友子阿嬤,背影出現雖然就一下,但她穿的衣服就是我阿嬤,以前穿的那種衣服,這種小細節,沒去特別強調,但就是會給人一種無形的"!就是這樣"感覺,這一部片不紅有其原因所在,笑點不斷,但處處都是有相關,老人家有老人家的阿呆,年輕人有他的脾氣、倔強,是互相牽連。
劇中,很多小細節他都去注意,代表穿花襯衫,手拿黑袋子,眼鏡...,而女主角,也選的很棒,不是標準的可愛日本女,是很順眼,並不突出,她雖然是外國人,卻不會在人群中很突兀。所以真要說一個地方特別突出,是沒辦法的,因為這是一部感覺的片。
還有我真要說一下,這劇本真的很棒,內容議題,老少皆宜,因為它呈現的是我們的真實生活,就是一種 fu 很棒!! 在之前的國片,都是較個人藝術層面,並不是不好,只是因為能接受的群眾很有限,就不適合推薦父母去看,同性戀議題、一個人面對自身黑暗面,等等...,這些我會去看,但不會推薦,連我都不一定會推薦我同學去看 ! 所以 海角 是會一部讓人想一直回味,再看第二遍,到處宣傳的好片!!

台長: 方方土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