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1:52:0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什麼都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你心情不好
就開始不說話
每次你心情不好
就很想在你身邊
我總是問自己
在你身邊能幹麻
我是個不會安慰人的笨蛋
但是我知道
我只是想看著你
只是能見到你就好
妳總說就不要理你
我也知道你的心情總是會好
但是擔心就是會擔心
為什麼我不是個搞笑的人
這樣你心情不好會好一點
為什麼我不是個會說話的人
這樣你沮喪的時候會好過一點
為什麼我不是那個人
那個能吻去你眼角上的淚的人
為什麼我會是那個讓你有顧慮的人

台長: D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字言字語 |
此分類下一篇:你就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消逝的時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