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1 00:53:03| 人氣4,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劇 祈今朝 片尾曲
余佳運

作詞:占逸君
作曲:栾赫/黃一

往舊時的光景 尋覓一段往昔
虔誠落筆 心有靈犀 命中注定
心動悄無聲息 歲月了無痕跡
以月色作序 寫一紙回憶 都有關你

所有歡聲笑語念做你 一切刻骨銘心難忘是你
往事一幕一幕多少的笑容淚滴 都為幸福落筆

萬水千山我在苦苦尋 空曠山谷獨予我回音
與前塵的靜謐 覓得你的身影
往後餘生不離不棄
執此一念我在苦苦尋 終此一生願共你悲喜
於茫茫人海裡 鐫刻你的姓名

別懷疑 我心始終如一

等風起等雨停 等久違的寂靜
等我和你越來越近 看北極星
心動悄無聲息 故事了無痕跡
以月色作序寫一紙回憶 都有關你

所有歡聲笑語念做你 一切刻骨銘心難忘是你
往事一幕一幕多少的笑容淚滴 都為幸福落筆

萬水千山我在苦苦尋 空曠山谷獨予我回音
與前塵的靜謐 覓得你的身影
往後餘生不離不棄
執此一念我在苦苦尋 終此一生願共你悲喜
於茫茫人海裡 鐫刻你的姓名
別懷疑 我心始終如一

台長: DJ
人氣(4,1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詞曲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Someday
此分類上一篇:雪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