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2:09:55|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打的文章
真的不知道你又發生了什麼事
你不想說話
你不願說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知道
明天你也不在了
然後呢
看你似乎對親情友情愛情都失望了
你要我該怎麼說呢
什麼都不用說 對吧

可不可以
不要一個人悶
可不可以
了解你身邊還有人
可不可以
把你的情緒宣洩出來
看你這樣我真的很心疼

是你讓我知道
不要失望 我的身邊還有你
可是......
妳難過你傷心你不高興
卻把我丟在旁邊當陌生人
把你給我的一切銷毀
我只能默默的痛

你是需要肩膀的
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堅強
因為怕你一旦軟弱之後
就會失去自己嗎
也害怕哪天肩膀不在嗎
人不會只是個體
所以肩膀是會換的
但是有些是一輩子的阿
它不會只有一個
你說過你就是你
所以你不會失去自己的
你有的很多很多

台長: D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字言字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什麼都不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