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9:14:59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彩日記 自以為是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過的很不順利,很多原本不甘自己的事情卻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讓自己這麼的不開心。

九八年三月五日,這一天的早上,吃早餐的時候,這個禮拜,我們這一排擔任了打飯班的工作。

說實話要做的事情還真的是很輕鬆,只要幫長官們放餐盤在桌上,在加裝一鍋洗碗精水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是營部連,打飯班有分連級跟營級的打飯班兩種,於是我把連級的打完後,就主動去協助了營級。

於是,我拿了營級的便當和後,就往打飯檯的地方走,在便當盒裡面裝入了菜後,便拿回桌上放,我就跟營級打飯的人說「我幫你打好了,剩下的位置要打什麼菜?」
那個人看到了之後,擺出了一副很無奈的臉說道「這個我自己來就好了....你可不可以不要亂來阿....」
聽了這些話後,我擺出了一臉錯愕的臉的說「呃...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次一定是幫倒忙了,怎麼辦....
於是他又說了「你事情做完,你先去吃飯阿!」
「恩!....好」

其實我好後悔,為什麼當下不先問他,要不要幫忙打便當再去做,我真的太自以為了,以為所有的人都是好人,會跟我說謝謝你幫我做這些事情。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心理很想在去跟他說清楚說「學長,我下次不會在這樣子了,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氣....」

吃完了早餐,回到了寢室,心理就一直在想剛剛發生的事情,我真的好愧疚,但我該怎麼說出我心理的抱歉,我想我剛剛說的那些話他一定還不能原諒我吧...



這一天的中午也發生了一件事情,讓自己很不開心,這件事情完全是出自於我個人的心態問題,因為今天跟大寶兩個人去了二營要換經理裝備的東西,所以比較晚回營區,我跟大寶兩個人吃完飯後,我就先回到了寢室要休息,因為我們忙的比較晚,所以回來的時候,所有的弟兄都已經躺在床上午休了。

於是我開了門,進了寢室後,就看見有人躺在我的床上,我心理想應該是柏均吧!因為他總是喜歡靠著牆講電話,看了過去,真的是他,於是我就看了他的床一下,結果沒想到,智文躺了他的床跟他自己的床,一個人躺了兩張床,我心理就在想,這樣我自己不就沒有床可以睡了嗎?

但是...他們都在睡覺,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們起床,於是我一個爬到了沒有人睡覺的上舖去寫日記,上舖因為沒有人睡,所以也都沒有擺床墊,就只剩下硬硬的木板可以躺而已,我寫了幾個字後,就便趴下來休息,因為今天也真的累了!

我心理就一直在想著,好想叫一個起來,但是如果我叫柏均,柏均就一定會去叫智文起來,這樣就吵醒了兩個人,但是如果我叫智文起來,我的頭如果躺在柏均的棉被上他一定會生氣,因為會把他弄皺,所以我才選擇都不要叫好了。

很快的40分鐘的休息時間也過去了,大家陸續的起床要準備集合了,此時我從上舖下來的時候,我心理就一直在想著,會不會有人問我「你幹麻去睡上舖啊?」
我會回答「沒啊!因為你們都睡在我的床上阿」
「那你可以叫我們起床啊!」
「好好!下次我會叫」

結果這些假設劇情都白想了,因為我從床上走了下來後,沒有半個人問我為什麼睡上舖,還不是因為不想吵你們,不然我幹麻睡上舖阿....(唉...失望

但是這一天的下午回來喝水的時候,發現我寶特瓶的水都是滿的,我一直在想會是誰幫我裝的,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大寶,他真是個好人(感動落淚

台長: 小寶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迷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迷彩日記 問題一大堆
此分類上一篇:迷彩日記 幹!那黃黃的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