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3:25:00 |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彩日記 問題一大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一直不曉得自己想要打什麼東西在網誌上面,現在用手寫的比較多了,比較少打網誌了。

最近蠻常常處在低潮期的狀態,我發現一件事情,原來情緒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行為,全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記得上禮拜,幾乎有四天這麼久,我的心情都很不好,原因一,在軍中裡發生了不順的事情,在加上雄雄很少主動打電話來給我,讓我有時候沉溺在負面的思考當中,結果後來發現,原來在自己背後作祟的人都是自己的情緒罷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在軍中發生不順利的事情,是這樣子的四月八日禮拜三,原本這一天我應該要去洽公的,洽公的原因是我們五三群將代表陸軍去參加軍歌比賽,因為要比賽,所以制服當然要穿好一點的,於是我們營的營輔導長,就要我們去幫忙他們用到新的制服。

新的制服我們有,但是因為這些制服的SIZE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沒有符合的SIZE給那些要去表演的人穿,要解決這件事情的辦法就是用交換的,要交換的話就需要洽公去中壢的北補庫做型號更換的動作。

在換制服的前置工作第一,必須將你不合身的SIZE制服準備好,第二,要打一份憑單(型號更換的的憑單)那份憑單上面,必須蓋上指揮官的章還有群經理的章。

於是這一天,制服跟憑單大寶都幫我準備好了,大寶東西拿給了我,要我出門洽工作更換,他開的洽公時間是10:00-16:00,但是這一天我剛好要站戰情兵,時間是06:00-12:00,所以我剩下的洽公時間只剩下12:00-16:00,四個小時,剛好這一天又碰到了伙房的米已經都煮完了,因為自己是接管糧秣的,所以我必須想辦法去拿米回來,不然晚上就會沒有飯可以吃了。

要拿米又要換衣服,還好拿米跟拿衣服的地方都在同一個地方,但是現在有一個問題來了,就是我該自己騎車到那邊先做換衣服的工作,還是跟著要幫忙搬米的弟兄一起撘卡車出去?

大寶的想法是先騎車出去,這樣子到時候我就不用很趕的要跟著那些搭車的弟兄一起回來,因為我可以自己回來。
但是輔仔的想法是,大家搭車一起去,到時候他們搬米,我弄我的制服這樣時間上應該是剛好的。

因為輔仔都說話了,我哪趕多說些什麼,在說他們一定會比我先到很多,因為要出營區的手續真的很多,要安檢,又要簽一大堆的東西,光想就覺得很煩了。

最後,我們到了北補庫,問題又出來了,北補庫的工作人員說「你這個憑單這樣打不可以,我們不接受補打這種事情,補打的意思就是你要換六件衣服,你要直接就是(六)不可以說(五加一),反正少打就是全部重打,不可以補打。

唉!所以說今天是沒辦法換衣服了,回到了連上後,我跟大寶敘述了事情的經過,大寶只是說著「那褲子這邊打錯了,衣服沒打錯,你幹麻不先跟他換衣服阿」

「......」我沉默了一下
「既然都打錯了一樣,衣服跟褲子都要換,今天一樣東西換不到,那我明天在一起換不是比較好嗎?在說,如果真的要換好了,想必又要等上個半個小時吧,因為要等工作人員來開庫,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手續,而且,今天又不是我自己騎車來可以自己慢慢用,今天是大家一起搭車來,我不想讓大家都為了等我而托大家的時間」

而且還有一個輔仔在(因為出車都必須有一個軍官壓車),輔仔在出車前就說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能早點回去盡量早一點。

大寶就說「早叫你自己一個人騎車出去你就不聽!」

「.....」就算我今天自己騎車出去,明天還是要在跑一次,聽了他這句話其實我心理頗不舒服的.....



隔天,四月九日禮拜四,想說今天可以都可以很順利的,結果,今天是我從當兵這些日子以來,最不想要當兵的一天,這一天真的是讓我進退兩難的一天,同時發生太多事情了。

問題:第一,換衣服的憑單還沒製作,大寶會弄,大寶說會幫我弄,我沒弄過有看過。
   第二,洽公單上主任沒有蓋章,因為我的洽公單上忘了寫要去哪邊,於是我必須自己在去面承一次
   第三,製作好的憑單,要找群經理蓋指揮官的章跟他的章
   第四,「酒駕誓詞」要在今天下午14:00以前交,因為上次收假太衝忙,沒有帶到,今天有人要來督導,所以我今
      天一定要回家去拿「酒駕誓詞」,媽媽沒時間幫我送。很重要!
   第五,我的洽公時間,我一定要在14:00以前回來,因為下午要戰備交接,沒有重大事故,人都一定要到。

順利的話今天會是這樣子的,大寶幫我印好憑單,然後我去找群經理蓋印章後,在面承洽公單給主任蓋章,接著我就可以出到北補庫去換衣服,順便回家拿「酒駕誓詞」,這是最棒的流程。

沒想到今天早上,因為今天下午我們連要接戰備,所以早上大寶必須要先去做戰備前的訓練,所以大寶沒辦法幫我弄憑單,所以我只好靠我自己去弄憑單了,但是在加上我只是看過沒弄過,最後我花了一個小時把憑單製作完成,完成時間是10:00,就當憑單完成之後,要列印時,卻出了些問題,導致沒辦法將憑單給列印出來,後來找了一些學長們來幫我看,也沒有人能為我處理這件事情。

最後我想的處理辦法是,到了北補庫後,請那邊的人幫我們列印,因為資料打好了,他們可以依照單子的敘號去找到我打的憑單,這麼一來就可以列印了。

而且剛好,群經理(蓋印章)也正在北補庫辦東西,這樣我就可以在那邊拿到憑單順便蓋印章了,太好了,看似可以解決但是....在幾分鐘之後我又向被打回地獄一樣....

接著是問題二,我必須去找主任或者是營輔導長在我的洽公單上簽名蓋章,這樣我才出的去,但是...沒想到現在才10:20主任跟營輔導長都不在連上,也沒有弟兄知道他們去了哪裡....

這下子......完了,真的完了,學長們說你等中午吧,中午吃飯他們一定會回連上,到時候你在去找他們幫你蓋洽公單。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11:30了,吃飯時間到了,於是我跟值星官報說,我下午沒辦法做戰備交接,因為我要洽公去幫忙換制服。

值星官問我說「下午一定要去嗎?因為要戰備交接,那件事情真的很重要嗎?」
「呃....營輔導長是說禮拜五以前一定要拿到新衣服(就是明天)」
「那,明天在去就好了。」
「恩....好」不過我的第四個問題又出來煩我了,那現在我出不去,我的酒駕誓詞要怎麼拿到手?因為長官說要督導不是很重要嗎?

怎麼辦好煩好煩,真的快煩死了。


後續,酒駕誓詞沒有交,長官們沒有跟我要,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叫誰幫我拿過來,媽媽又沒有控,直到有一天的下午我請倫倫送過來,因為沒有這個東西我就不能休假了.....也只有家人跟倫倫知道這裡,真的很感謝倫倫幫了我這個忙.....

後續,制服的事情,在禮拜四的這天晚上,連長突然找我,他問我,為什麼要去幫他們換制服?因為那些唱軍歌的人,不是我們連上的人,於是連長對我說,你明天不用去幫他們換制服了,讓他們自己處理就好,不用插手。

我也跟連長說,但是那是營輔導長要我們弄的,可是連長還是認為,那些衣服褲子的東西本來就不甘我們的事情,所以根本不用去理會。

最後,營輔導長也沒來問我們制服換的怎樣之類的,這一天真的是一個.............很不舒服的一天

台長: 小寶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迷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此分類上一篇:迷彩日記 自以為是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