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01:14:4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幸福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色朦朧,特別特別的會這樣的想著她。

我知道她睡了。

 

陪伴著我的歌,『火燒的寂寞』。

不是因為很寂寞才聽這首歌,而是我喜歡它的旋律。

沒特別的意思,只是想唱它。

 

我似乎還不夠相信她。

有時候我總會這樣無聊的起疑心。

其實,『我知道』所以『無傷大雅』。

 

我多麼的喜歡她、愛她。

 

我知道要看到她的內心,是很不容易的。

但是嘛,我不是外人。

呵呵,多相信我一點囉。

 

她很在意我,卻偏偏裝做不在意的樣子。

想像著她的臉,就覺得像個小妮子一樣可愛。

 

我脾氣雖然變的好了,也不能常常壓著我打啊!

呵呵呵呵,

=========================================

知道嗎?我愛妳。

會把一切都給妳。

 

我要的

 

只是妳的真心而已。

 

這就是所謂的,『我願意』

 

台長: 微笑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