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22:28:2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要幸福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某一刻起,我知道,自己如果沒有她,那會是多麼的傷心。

也許是想像,也許是假設。

 

但是,我知道,那是多麼的傷心。

『才想了一點點,就哭的希哩花拉的,鼻涕也流了』

可能,會遠遠的比自己的想像與假設,還要來的無法比擬。

 

我傻吧,怎麼會想到這個問題呢?

只是忽然忽然的腦筋打結,想到了這個。

『可能現在,我很想大哭一場』

 

 

有她的陪伴,是很快樂的。

 

 

不經意的提起她前男朋友,她也毫不隱瞞的通通都告訴我。

偏偏我會吃醋,雖然只是一點,但是就是會吃醋。

自己愛問,自己又愛吃。 哈哈,倒也無傷大雅啦。

我也沒把什麼好放在心上的。

 

她說她對我很好,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我特別的好。

我知道,我也懂。

從她的身上,從她的過往,我都懂。

 

那很特別的好。

 

她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會對她特別好。

 

我喜愛與她聊天,打鬧。

閒閒的,時間卻過的特別快。

 

我想,一直一直的,她都在。

 

那是我好希望的事情。

 

 

今年的跨年,能與她一起過,那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因為能看到她的笑容啊。

 

也許某時候,我有點無理曲鬧,

因為好想她注意我丫,像小孩子一樣,

希望被注視著,想要那麼一點呵護。

 

 

我愛她。

 

 

 

 

 

 

台長: 微笑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幸福13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要幸福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