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0:43:1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喜歡上一個人的證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的很晚睡,我變的很在乎。

我喜歡跟她講話,即使是用著不用付費的即時通!

我會叫她起床,我會要她最近要多穿幾件衣服。

 

晚上她要出門,不管去哪,我都要她安全,我都要她快樂與平安。

不管,她是不是任性,我總是很耐著性子。

不管,她說話是不是有傷到我,我總是認為著,沒有多大的關係。

 

今天,我忽然感覺到,她的保護色,又開始強烈。

她知道的,我...不介意,因為我認為那是很正常的。

我不是聖人,我是凡人,我也會有自己的感覺,

只是比起她來,我就會認為...很多的很多,都是沒有關係的。

=======================================================

我多麼的自私...希望她能多在乎我一點。

希望,她也能夠珍惜我。

希望,她也能夠體會我。

 

以前,也有個人,這麼的愛我。

無怨無悔的,真心付出的。

而我不珍惜。

=================================================

原來,現在........我也會心痛

 

這是喜歡上一個人的證明嗎?

 

是!!!

 

是!!!!!............隨便一句話,一個字,就會讓人心痛痛的。

 

我想,我很在乎的。

 

==============================================

很多的感覺,我變的,開始放在心底。

是因為不想對對方,造成不開心嗎?還是....漸漸的我也會在乎對方的感覺?

 

其實

 

我並不想要成為,偉大的人。

 

其實

 

我並不想要,一個人的堅強。

 

==========================================

幸福,我總是悲傷的認為...大概還離我很遙遠很遙遠。

不是我伸手就能有機會碰的到。

 

有時候也會替自己加油打氣,說著:加油!!!陽光就在前面呢。

 

============================================

 

如果如果....她一點也不珍惜我....

 

那我...

 

我也不知道啊!!!

 

總之呢,我能保證自己,是很傷心的。

 

 

 

台長: 微笑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要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遇上一個人(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