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00:09: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力尹 (장리인) 第一張 single "Timel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meless (feat. Xiah) [中文版]
歌詞:瑞業

我不願意, 聽你說放棄
累的心, 彷彿失去全部力氣
多想可以, 繼續擁抱你
讓愛情, 用微笑一路走下去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囘, 這一刻會永遠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的复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沒了呼吸, 慢慢我遠去
但傷心, 一直盤旋在那原地
我用全力呼喊你, 誰靜靜在聽
一顆心, 還隱隱作痛在低泣
停不了想念的淚滴
還有什麽領悟讓我堅定
再無法捉緊, 難道一切注定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囘,這一刻會永遠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的复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baby It’s timeless..oh baby It’s timeless
Timeless 回憶不斷翻飛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慢慢的复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台長: [[ 小韓 ,,*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文章,分享區、 |
此分類上一篇:吳宗憲 _ 陪你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