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0:11:5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徹底的失敗ˋ

我是個失敗的人

而且

失敗的 ...

很徹底很徹底、

感嘆命運捉弄別人

不如先感嘆自己

選擇

是在自己

我這輩子

太多的選擇

是錯誤的、

在多的恨

有用嗎?

怨天尤人

有用嗎?

我的心 ...

怎麼學會了放棄?

放棄呼吸?

放棄夢想?

放棄家人?

放棄我深愛的每一個人?

是誰交會它?

我也不清楚

不明白 、

我只知道

這一秒,

我真的很痛心。

台長: [[ 小韓 ,,*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〥 韓【★】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的我,很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