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1:06: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註冊完畢,回程!(9/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真的好偏僻
我到這天才知道...


到校外撘了69公車,前往高雄火車站
車子開了50分鐘...

到了之後下著雨
由於還沒吃晚餐
在高雄火車站附近逛了逛

之後走到一間店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他賣啥啦!
不過老闆很熱情!
下雨天女學生要過馬路
老闆還特地拿了雨傘出來
陪學生過去然後再回來!
真的只有"優"字可以形容


之後搭火車...(好笑的來了!)
買了莒光三張
座位號碼很近
但是忘了火車的座位號是怎麼排
我就想說...我不要成為無聊的第三者阿XD
結果我先抽了...
到了火車上面!
哇操的...
我自己一個
肇育跟維仁一起坐...
幹...計畫失敗了XD
他們兩個在後面狂笑
尤其是維仁還一直虧我第一個抽還抽錯!
不過這時他們後悔了...
眼見車廂頭段,走過來了一個可愛的女生
是的!就是她!
走到我旁邊看了看窗戶旁邊的號碼排
然後...走到我旁邊,坐下

哈!頓時我爽了!
我的椅子傳來後座腳的狂踢震動
...
是肇育和維仁在狂踢啦!

送啦!
哈哈...老子出運了XD


火車行進中
我基於害羞...
不敢轉過去看她
等到確定睡著了,才偷偷轉過去看
呵呵...還蠻不錯的啦!

沒多久我也睡了



醒來的時候,她也醒了
後面那兩個苦主也醒了
轉過去稍微觀照一下他們
哇咧...在打賭阿

經過我的逼問
他們是在賭那個女的哪時下車

因為到斗南的時候,那女的已經開始拿出車票把玩

維仁猜員林,肇育猜台中
我也員林!
因為我們也員林下車


結果員林站到了
女生卻沒有起來...
肇育一直逼我去問!
看來是因為他非常想得到賭注的飲料

結果我用一個害羞的心
加上顫抖的口吻
"請問...妳要在哪一站下車呢?"

那個女生愣了一下!
露出微笑
之後把手中的票拿給我看
"高雄→台中"
跟她說了謝謝
我們就下車了...

據說當時我們走到月台時
那個女的一直看我




哈哈...我怎沒跟她要電話呢!?
這件事情...無解





(最後維仁賠了飲料...而肇育卻道出他老早看到了那女的手中的車票...)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