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0:45: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分證學姊!(9/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想起來9/7號的事情!



當天要到學校一趟
想說只是註個冊
沒幹麻
結果就沒帶數位相機了!(真是殘念...)
漏失掉好多寶物沒拍到XD


其中最重要的
就是"身分證學姊"!

為何稱為身分證學姊呢!?
因為她是體檢的時候
負責對照身分證、照片根本人符不符合的人

第一次看到
就深深被吸引了...(羞...)
她的表情很多!
當初她看我的身分證的時候
(照片久遠了...)
對照本人
露出疑惑的表情...
那個表情好可愛XD
然後過了一會兒
露出了非常可愛的笑容
然後發出非常可愛的聲音..."好!"
給了我一個瞇眼^^

頓時就被她給勾了魂去了XD


接下來的體檢我都心不在焉,只想著她!



我體檢完了之後
就和另一個同學繞到她前方不遠處
靜靜的看著她...
在別人的眼中她可能不是很漂亮
但是她的笑容真的100分!
看著她面對不同的人
都有不同的表情

我看了...還有點害羞!
因為真的很可愛...又很有禮貌!


最喜歡她遇到那種照片很久遠的人
因為她會端詳許久
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就最愛這個表情了)
之後露出非常開朗的笑容
說出:好!

哈哈...
就是這個學姊!
我花了接近一個鐘頭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

心理的感覺...好甜!


她應該是航空系的學姊
我想我要拼了!
朝航空邁進!!!(哈哈...XD)




(幹死了沒帶相機啦!)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