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8:55:49| 人氣2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e百一十五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g time on the Rag 烹飪時的配樂曲

 



嗯老伴啊 初一十五還沒到 可以在吃花瓜前吃點別的嗎??

厚沒問題那我們來處理一下吧

我走垃圾混合系的,有什麼全部加一加就可搞定

 

材料 放很久的粉絲

              很久的冬菜

              暴久的泡麵調理料包

蛋蛋

泡菜

乾燥的海帶

 

以上就是很簡單的東西美味 加一加就能變化出來唷



左邊是我 右邊是王老母

兩邊一塊來比較快 她負責是 難度高的 煎蛋皮 <其實是厚工>

我負責輕鬆的嗯 <混合>

水滾開==>下調味包==>下冬菜==>下冬粉

就可以撈上來等著備用

鄉親水多點沒關係  冬粉超吸水十足的

我懷疑唷  衛生棉和冬粉有親戚關係 不然怎麼兩者都這麼會吸水啊



阿婆太久沒煮 把蛋打均勻後 一次放一些到鍋子裏,這鍋子新的加一點油就可以。

薄薄的一下子就可以左右翻面後,即可撈起來完工放在旁邊備用唷。

不過要注意這位阿婆據她說 她因為沒打勻,所以才會煎的這麼破爛蛋的。

民眾們請小心唷 這東西很簡單,我也會弄呢 

只要鍋子好的話一下子就弄的出來了唷

這蛋蛋是王老母在我小時候看食譜弄出來的

所以我有『印象』唷

這也是人家壽司用的那種蛋皮啊簡單的但它有變化形 in 王老母。



唉唷還害羞咧,反正都上鏡頭了還遮唷  拿出來現一下吧

雖然煎的爛爛的,但我們家人還是會吃光光的  不用在那閃閃避避的

這樣子是沒有用滴的  拿開你的鍋鏟吧

 



混字數用的 路過一張圖 我們繼續下去不用理它

 




















四併一張說

切絲後 淋上調味料( 醋 糖 豆油)

這樣子蛋皮會變的很美味唷

查某人唷要掌握男人的心就是學會他老母的菜

我保證他會很感動 因為百年以後  媽媽的味道還活著 這精神回憶得以傳承下去

很感人的呢

 

這玩意兒蠻好吃的唷 嗯讚的啦 大家可以在家作看看 簡單又不麻煩

 



上菜囉

 

撒上 蔥花 配上 海帶 和 調味 蛋皮    冬菜冬粉亂七八糟湯 就完成囉

嗯只能說  真的吃不飽呢    是最近的 食量默默的變大中嗎?????

我又沒有懷孕 味口怎麼會變的這麼好呢????奇怪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2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家動手作看看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e百一十六號
此分類上一篇:e百一十四號

mi ya ko
死小孩
怎麼可以踩你媽
2010-03-12 23:30:26
版主回應
嘖嘖嘖
這位人客
那叫
錯位好嗎
完全沒踩捏

那蛋蠻好吃的 你也可以作給小朋友吃
糖鹽比例可以改一下 真的蠻好吃的 晚上全部光光
2010-03-12 23:42:01
老貓
歐.... 好懷念.......

里長的惡搞料理總是驚喜處處.....

嗯..... 俺還不餓.. 呵呵....
2010-03-13 17:03:31
版主回應
咦 真的有回魂哦
你 不是 『出國』剛放出來嗎 哈哈哈

嗯我一道貫之 全部不變的 繼續惡搞
2010-03-13 23:3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