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9:34:23|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百一十六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吧也是上個月的作品 久沒亂搞來研究一下唷

材料

阿媽手工香腸

小黃瓜

紅菜頭





白飯

調味料

胡椒

萬年不變 可果美 卡馬豆 醬

簡單無比好滋味就要開始


把它們弄碎 好辛苦
弄的我手有點累 一口氣把 小黃瓜和紅菜頭變成絲 不簡單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 這飯要的就是均衡 於是這兩味菜就是一定要入味的啦
這算亂搞中的新創意 我想蛋炒飯也沒有人這麼瞎搞的吧

獨獨有我

另外特別一提的是
如果你煎蛋的話 加一點紅菜頭進去一塊煎的話
你會發現到蛋變的很甜很甜唷,這個也是我意外之中試出來的
沒加糖但是會和蛋融合出來一種 甜味唷

認真的一景 自已設定十秒拍的 低調悶騷男唷

這是阿媽<外婆>自製的香腸唷
辣辣的 和外面賣的不同 一開始我也不太習慣
但吃久了反而覺得不同於外面有一種獨特的特色在
王老母有問過相關的製作過程但她沒有試過捏 真的是可惜唷

實在要叫她來試作幾條看看唷
也許將來流浪街頭,還能賣香腸來營生唷^^
這年頭不就要多一點的技術嗎

美麗的顏色
一材一料的加下去時 感覺好像彩虹一樣
怎麼看怎麼美唷

而且菜全部弄成細細的 不怕小鬼吐掉
而且老人也適合 不怕吞不下去而且又能保持營養
有菜也有肉 這可是講求平衡的呢

我故意這麻幹的
我習慣炒飯把它 壓扁扁的 一方面讓水氣跑掉
一方面則是弄的有一點 焦焦的 因為 鍋巴飯真的很好吃
所以總是會這麼幹,這是我的風格

少水硬硬臭輝搭一米米的
我的炒飯都是這種風格的 可是顏色依舊美麗動人呢

想吃唷

來給我捏一下

它的皮很厚不怕捏呢
老母生的好
這傢伙之前去打針 醫生阿伯說它 健康一等沒問題

對啊前幾天出去嚇人鬼叫又咬別人家的名犬 唉啊啊那有問題
當然我也有餵它沒有白捏的呢

裝盤中

其實這麼黃不是蛋的問題
而是 小黃瓜加上紅菜頭染色的技術
我的蛋只有一顆 加多怕 膽固醇上身唷

這盤沒有油的而且天然健康
我和希路一人一半吃光光
阿媽牌香腸厲害 含菜的飯它全部吃光光唷
夏日沒事幹大家也可以這麼亂搞
你也可以找出屬於你的 黃金蛋炒飯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家動手作看看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e百一十七號
此分類上一篇:e百一十五號

mi ya ko
你比的那2跟甜不辣手指..有加料下去嗎
2010-06-12 23:43:09
版主回應
嘖嘖嘖
那才不是加料
是勝利的手勢好嗎
你知道那些 籤花了我多久時間
把長長一條全部變成絲多花力氣
2010-06-13 08:3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