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3:33:19|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古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小希路乖的很,除了照樣在人家泡茶的椅子上尿尿外其它都還好。嗯算的上是很好了<我的生命線可能某天會突然斷掉>。這種夜色連麥當勞都出來外送囉可見其好,只是未知這種天氣的維持日子是多久 過一天是一天吧。


講古中.....
人的暴力取定的因素是????? 環境和教養
原來人生來就有<暴力因素>,誘發它的影響力便在於上面。有人終生好人一個有人終生死性不改。就是因為此間,所以生蛋的責任重大。如果你不能擁有自信說我會以身作則給我的下一代,那請你千萬別別別亂生。以免你給國家的不是未來主人翁,而是未來大禍害。<我是沒錢的人好 而且很溫和系YA 老母教的好>

水人無水命是真的,英國國中生因為太正被同學排擠。最後拿自已領結自殺,同學說她水所以才會.... 嗯凡事過和不及不好 所以以前有句話叫<中等美女>。雖然那個唱的人我也忘了是誰 但我依舊記的那歌名 好一個 中等美女 其實該是上等美女 因為旁人見不著她內在的那一分 看見了整套就是上等囉


一人一款命 原來是真的
王老母說 四阿姨也就是姨丈大人,有能力可惜缺資金。傳統的中小企業,接的是日本單可惜當年被倒會外加沒資金。同期的賺錢賺到翻成了好野人 但產品其實他們早有 無資金令其大量產失先機 只能守成至今 原來機緣很重要 外加只有二女兒 有一種感嘆在?? <聽說第二是水母 沒看過捏 會設計衣服外加去日本留學過>

五阿姨的姨丈年輕會飛踢打她,後來離開去和外面女人生活 養人家小孩結果大漢 人家小孩也不要他,自已一人住外面 但和五阿姨沒離??仍有關係而且小孩教的好明明老爸這樣子 但也沒有怨言 真厲害 但一樣沒錢有把妹目前很苦惱怎麼結婚呢

以下還有嗎??嗯我這傢伙把自已抵全說光了真的是唷
結論是 嗯人生真的很多問題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個自已的故事 外表和真實真相往往所差甚遠 其實我散散一人也不會怎樣啊

至少安生快活而且我又不是大變態 人生真的一人一種命 樂天知命方為上策,即使未來沒希望到極點。而且我會看到末日到來 但是還是一樣的過下去吧,除了我意外以外 過的一天是天,也許生活未來某日會產生大變化吧 人生就跟抽獎一樣 有人天天買但一次也沒中

無心之舉幸運之神就看上了你 除非你的心跳停止 否則誰能保證你的際遇會如何呢是吧 一個安靜不熱的夜 一個一樣很厚話的人留

台長: powang4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雨停後的諸夜景象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事真的不會改變

mi ya ko
那小女孩太想不開了
長大才會知道美貌很有用啊
2010-03-13 23:22:03
版主回應
嘖嘖嘖 美一點也沒有用
凡事 中等適量即可
太少太過都會帶來 煩惱的唷
2010-03-13 23:3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