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2:57: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啊 我放棄了 無圖免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被意外的 關心 留言版可能把未來一年以上甚至十年的量
都給一次補足了吧,這這這 回的我是手酸腳痛的。

這當真是天魔復仇啊,而且砲媽昨天上班和同事吵架
回來說是我這個惡魔子害的^^
害我想在地上打滾抗議一下也不成,被希路佔走了會壓到它~~

so 讓我們忘記過去,迎向未來吧
未來的帖我都會一一回的啊

好好 就這麼定下來了吧 ^^

估計這個風潮會一直燒下去吧
只是下一家受害者會是誰啊~~未知



我整理一下 名單

汝版主
瑪友友
奧黛麗
師父
金桑
魔王桑
桃酥
芹菜芹
咖哩王

咦還有嗎還有嗎??
我猜了又猜想了又想 這就是想不出來了 ^^
這這這就是差那麼幾位

有沒有人要自首的啊,我很歡迎的唷
唉啊啊
快啊得要每日生一文啊
想啊想 手又痛了起來~~

台長: powa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