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00:00:3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裏的碗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照常在夜裏放狗出去散步
我一如往常的四處繞繞

只有晚上這附近才會恢復正常和平靜
昨天這麼冷下的大雷雨

今天卻又這麼地熱,熱到一個不行
即使入夜了依然如常~~

咦就在狗狗照常到處亂走時
怎麼傳來一陣碗聲

是誰家的小朋友亂甩碗啊
寧靜的夜裏特別讓人感到困惑??

尋著聲音找著聽著

咦怎麼在隔壁傳來的
抬頭一看是旺財那間陽台~~

唉八成又是沒餵飽了吧
二樓的窗戶是亮著的,證明是有人的

不過怎麻連旺財也不餵飽呢??
砲爸八卦功力依舊不滅

聽說隔壁有錢倫是在美國作生意的??
怪了美國不是很重視這種動物權利的
像這種養狗法早被鄰居控告了吧

想不透養了就要好好地愛它怎麼可以整天不餵食
讓它夜裏像小可憐一樣在那敲碗~~

唉我真可憐,我總是會聽到看到我不想看到的
小旺財夜裏的敲碗聲只是眾多可憐事件中的一個小例子

唉 當個有錢倫真好

不,我說錯了
當一個有錢的好人真正好~~

有錢就能買下旺財了
順便把隔壁也買下來好

整間當旺財的家 ^^

這種愛心式的浪費花錢的 爽快度
比包下什麼百貨公司消費好多了 ><

旺財拜託下次不要再夜裏敲碗了 ><
唉可憐~~



唉 旺財的可愛度大概和這隻差不多吧
請配合 之前的相片自行聯想 唉唉唉

台長: powang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