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2:15: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針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腹黑的好處

AM6,剛從家裡出門,車上。
爸:「妹,你昨天沒睡對不對?」
我:「嗯。」
爸:「你不能這樣啊,晚上都不睡覺...」

(小聲交談)
我:「哥,你昨天也沒睡吧?」
哥:「一定的啊。」

爸:「有沒有在聽啊?」
我:「喔。」
哥:「有沒有在聽啊,你幹麻晚睡~」
我:「...(青筋)。」


AM10,爸媽下車和要一起出門的朋友會合,獨留我和我哥在車上聊天。突然,我媽打開門探頭進來。

媽:(看著我哥的褲子)「咦?你的褲子也是破的喔?」
哥:「那是磨破的啦。」
我心想,(放屁,磨破會在大腿開一條線嗎?)
媽:「你看你哥,人家是磨破你還硬去割...。」
哥:「對阿。」

等老媽走後。

我:「用磨的?你常在地上爬喔?」




2.小朋友萬歲

和我們同行的一家人,有兩個未上小學的小孩。
自從我在飯桌上睡著被小朋友發現後,我就失去了姊姊的尊嚴,變成了「睡著的人」。

小朋友A:「睡著的人!」
我:「我不是。」
小朋友B:「睡著的人!」
我:「我不是啦。」
小朋友AB(興奮):「睡著了睡著了!」
我:「我哪有,我站著耶,你看我還在搔你癢喔。」
小朋友AB:「哈哈睡著了!」
我:「我哪有啦。」
小朋友AB:「睡著的人!」
小朋友AB:「睡著的人!」
小朋友AB:「睡著的人!」
小朋友AB:「睡著的人!」
小朋友AB:「睡著的人!」
小朋友AB:「睡著的人!」
我:ZZZZZZ。(裝睡)
小朋友AB(大興奮):「睡著!睡著!睡著!」

-------------------------------------------------
小朋友A是個可愛的小弟弟,喜歡追著我哥跑。

A:「哥哥。」
哥:「幹麻?」
A:「陪我玩!」
哥:「玩什麼?」
A:「不知道~」
哥:「那就算啦。」
A:「陪我玩啦!」然後他就不顧一切的開始攻擊我哥,我哥也非常善良的虛應幾招,五分鐘後,我哥就顯露疲態。

A:「陪我玩~」
哥:「不要。」
A此時拿起地上的竹筷子:「來玩啦~」
哥:「這個很髒,丟掉,我們不要玩這個。」
A乖乖把筷子丟掉:「那我不跟你玩。」
哥:「為什麼?」
A:「因為你很髒。」
哥:「我哪有髒,你比較髒還是我比較髒?」
A:「你比較髒。」
哥:「真的嗎?你讓我檢查一下。」
A傻笑。
哥:「讓我檢查一下啊。」
A:「那我也要檢查你。」
哥:「你要檢查我喔?」
A:「對阿。」
哥:「那我脫褲子給你檢查好不好?」
A:「好。」
哥:「那你脫褲子給我檢查好不好?」
A:「不好。」
哥:「喔,那我脫褲子可是你要穿喔。」
A遲疑了一下:「喔。」
哥:「真的喔,去問你媽媽可不可以穿我的褲子。」
A遲疑,然後又開始攻擊我哥。
哥:「唉呦,我是誰?你看我是誰?」
A:「姊姊。」
哥:「...為什麼!為什麼我是姊姊?我又沒有奶奶。」
A:「有,你有大奶奶。」
哥:「那你把拔有奶奶嗎?」
A:「沒有。」
哥:「那為什麼我有!」

A:「姊姊!姊姊姊姊姊!!」
我哥最終還是敗在A的手下,變成了姊姊。

台長: Atom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