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6 15:45:1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絕口不提愛你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演唱:鄭中基 / 作詞:黃中原 / 作曲:黃中原 / 編曲:洪敬堯



有人失眠是因為男人戀愛時
那我想 我應該就是男人失戀時

有個我很喜歡的女生
但是相見恨晚吧
因為當時她是有夫之婦
朋友說 我是被騙 但是當時我沒怪她
我可以找很多理由 去當作她騙我的藉口
可是無論怎樣 這是完全不可能 甚至不該有的
那個晚上 我開了八小時的車 去屏東找她
因為那天晚上 她打給我 跟我說她想分開
而那天晚上 我才知道她是有夫之人
當下 我有點生氣 可是我又很想見她
因為我很討厭分手是在電話裡談或是傳簡訊方式
當時就決定開車去找她 因為我睡也睡不著
我記得那天晚上 我開了八小時左右
到的時候天都微亮了
當時還在她家附近的一間很遠的早餐店談的
坐下來第一件事情 她就拿身分證給我看
而後來也終於明白 為什麼以前跟她出去
她都不帶證件 後來我問 你先生知道了?
她說沒有 但是她不想再這樣下去
她說擔心的是我 可能當時我把我的藍圖都告訴她
藍圖裡面 全都有她 或許這樣 她不想再傷害我
所以她決定在我們很相愛的時候 分開
當然我是同意的 但是我真的很愛她
那一次真的超難受 當天住了一晚在屏東
整晚沒睡 結果她擔心我沒睡開車危險
她幫我訂車票  跟我說 車子她會想辦法找車行送回去給我
當時的我 其實心裡是不舒服的 所以我拒絕
但是我也擔心我失眠後的狀況
所以我後來只是又多住了一晚上
隔天自己開車回去 那一路上回憶超多
很多以前不理解的東西 一個一個都解開
而那次回去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 快點忘
但是真的好難啊 到現在對她其實 我還沒放下
但是我也不會留她在我心裡太久 直到有天
後來她懷孕了 生完小孩後 她傳她的女兒照片給我看
我朋友開玩笑說 她沒問你要不要當乾爹嗎
真的夠北七 但是她真的這麼問  我也不會答應啊
我愛過她 也夠了 我對睡眠很看重的
我也為她失眠過 其實也夠了


感恩主辦seed台長
祝福約會順利
記得先看身分證啊
哈哈哈哈 玩笑玩笑啦
然後我好像也記錯主題截止日期

哈哈哈哈哈哈 就趕緊發文囉


台長: 樺苗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5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我的Q&A
此分類上一篇:好喜歡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