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1 12:02:45|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才懂

 

後來才懂

感情不能盲目執著


演唱 : 毒藥 / 作詞 : 嫩成 / 作曲 : 天舞 / 編曲 : 陳子祥


前幾天 我們社區
又辦了花開花落歌唱比賽同樂會

主辦的里長用花開花落
其實意思就是
你的歌是花開還花落 雖然我聽到我都覺得太好笑了
但是 踴躍參加的人 還是很多
鄰居跑來我家 問我老爸這次要唱什麼
我老爸直接說 龍年 要唱龍的傳人
然後我老爸選的版本是 李建復的龍的傳人
而且 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王力宏是李建復的外甥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到歌唱那天 有個女生唱了 後來才懂
這首網路歌曲 她拿了第一 但是聽說後來
她把獎品送給了她的鄰居 獎品也是旅遊機票
而且那個女生 可不是小女生 她是個超級年輕的阿嬤

聽說才55歲就已經有個小孫女 我應該稱女士

主要是她唱的時候
我跟我老爸坐在底下聽 因為當時還沒輪到我老爸
結果我老爸居然聽到哭

還說 唱得好可憐 我老媽後來才來
我老媽 還說是在哭什麼 哈哈哈


我都傻眼 到底是可憐在哪裡
但是或許是那女士唱到最後哽咽
讓大家突然都安靜

唱歌本來底下有些都會有歡呼聲
或是跟著唱等等之類
但是那女士
一上去開口
底下阿姨叔叔們都安靜 聽她唱 
我老爸聽到哭 就算了 坐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女生
也聽到哭 還聽得到啜泣聲

雖然我覺得是有點誇張啦
可能歌曲就是這樣
當觸到心裡的時候 或許別人不懂哭點
但是自己卻是能被扎到滿是點

可是 我老爸到底是在哭幾點
哈哈哈哈





台長: 樺苗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8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驕傲愛過的人 / 說實話
此分類上一篇:牛仔很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