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0:21:2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了」爸爸的DVD 機。我要買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於上個月買了一部「手提DVD 機」, 買回來後我覺得爸爸近來好有錢, 明明電視也可以看DVD, 卻又要買這細細部的不知來幹麼!

但....

早前看完基仔演唱會, 又想「煲下」基仔前年的演唱會及拉闊音樂。長期坐在房內, 看廳的電視又很麻煩, 只聽到聲看不到畫面。=.= 在爸的電腦䒷上「偷」了那DVD 機到自己房裡, 放在電腦旁,一邊用電腦,一邊聽他唱歌,還不時看看基仔可愛的樣子, 超正呀!!!

TO爸爸: 你買了這個DVD 機, 真的無買錯!!!! *3*

一峰、AT 17、孫燕姿....也在播~~
我的房間充滿了音樂~~~

====================

如題如題!

和kevin 研究及商量(其實是不停問他問他及再問他的專業意見)。
其實有好幾款也不錯, 尤其CANON A640, 因為有扭MON, 雖然已出了一年,主畏要原因因為它有扭MON。
當然有部是28MM 也很吸引, 而我對高像數的要求就不算太高, 因為我不會把相片晒大POSTER 那些!

但早幾天到豐澤、百老礇、國美...問過, 已沒售了,因為已經出了一年? 但我明明看到CANON WEB SITE 說未停產呢?


昨晚上堂, 看到sum sir, 他拿著A640 影著影著。放BREAK 時我問他可以給我看嗎? 他好開心地說:「E, 識貨WOW!」 哈哈! 他其實在讚自己LA! 我們在研究在討論。

當他用這個時, 我就更想買LA~ 據KEVIN 所說, CANON 九月十月有多款新機出,其中A650IS 及 A720IS 較合我的要求。看一看, A650IS 有扭MON WOW! 但價錢相差一千元。

不過由於SUM SIR 也用扭MON, 他說這個很「正」,又示範給我看, 又說照的相也很靚, 他去日本及法國也用這部~



A650IS : 我喜歡它: 扭MON(賣點)、6陪光學變焦、S,A,M MODE、用AA 電, 還有光圈是2.8~4.8 則是ZOOM 完之後也可以有4.8 都好好AR~~ 不過1210像數對我就沒多大用途, ISO1600 也不知NOISE 如何....

但我決定了, 我要買它買它。當然價錢是如WEB 上所說的400美元! 請不要再貴, 再貴我就買不起了!!! 快點出LA! 滿期待~


KEVIN 說可以買水貨, 但我從未買過水貨, 水貨是怎麼的?? 和行貨的分別? 是不是不合法?!



台長: 亦飛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愛跑步!
此分類上一篇:專業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