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2:30: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Dear..

聽你訴說,在日本思考的那些事情
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

我想,既然你已經將事情想出個頭緒了
那麼,就讓我們彼此都好好努力吧
雖然是各自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上努力著
但我相信 兩顆心還是可以交流的

我總是覺得 人生的路還很長
要面臨的人生階段還很多..
如果彼此都願意給對方時間 空間
不論何時,都願意給對方支持..

那麼 一起走下去
應該就不是太大的難題..



親愛的小寶貝

我不想像飛蛾一樣 消失在火海裡
我只想和你 手牽著手 長久的相伴下去..

台長: 波波寶貝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