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6:59: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娘18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Dear..

中午吃飯的時候,在樓下的餐廳會看一下當時撥放的電視節目
最近在演的是,新娘18歲

這部戲主要是說 一個年輕的女孩愛上一個大她10歲的男人
然後如何結婚、相戀的故事....
整部戲總是讓人又好笑又好氣又感動的...

最近,戲好像演到了高潮的地方
因為男主角終於愛上女主角了

也是在最近,看著劇情的發展
我都會一直一直想起你..

看著他們如何克服兩個人年齡上的差異
生活上的不同,思想上的落差..

今天男主角問了女主角
她是不是覺得男主角大她很多歲 不好呢
女主角回答說,有好也有不好
好的是 她因為他而看到了一個她從來不知道的世界
不好的是 他比她早經過的10年,是她來不及參與與了解的

這幾句話,對照我心裡的感受
倒是有一些貼切

我跟你之間雖然存在著很多的巧合
也許在同一個時候到過同一個地方
也許在同一個時候看過同一個電影
也許在同一個時候欣賞同一個歌手
但是,那卻不是我們共同一起的時候發生的..

當時,你的身旁有另一個人陪著你
而我也許也有我自己的故事在進行著....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適當的緣分〈適當嗎?〉
讓我們可以在同一個時空裡,相伴著 相戀著

每次這樣想起來
就覺得愛著你 其實還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

新娘18歲裡的男主角已經愛上了女主角
我想 有一天
你會再愛上我 ^^


小寶貝

我又開始想念你了...

台長: 波波寶貝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