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2:21:22|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布布】因為愛你,所以...第三章 不堪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光藉著華麗雕飾的門窗細縫中照映進來,幔幔薄紗裡的床塌上躺著一個雪白人影,眼睛紅腫的像水蜜桃般,華麗棉襖未蓋及的背部上還有著斑斑愛痕,可見昨夜麗人定哭了許久,也讓人好不心疼。


一個年約二十的妙齡少女端著溫水及盆洗用具進入,進入之後,還不時看著床塌帷縵後的人影,心中有些不忍心,

『想必劍子先生醒來之後,一定不能接受這突如其來的轉變吧.....一定也對主人.......』

『唉......』女子在心裡嘆息了。雖然想歸想,少女所該做之事,也沒停手地忙著。



縱使少女盡可能的不要發出任何聲響吵醒床上正昏睡的人,可一些細微聲響也逃不過劍子先跡這練武之人的耳裡。


劍子眼睛雖想睜開,眼瞼卻猶如千萬般重的難以打開,只能略微打開絲絲細縫。

「嗯....」




在床上掙扎的想起身,卻引來正多痛處,痛感更是席捲而來,掙扎的躺靠在床頭,記憶起昨夜的一切。


自己在西佛國的邪兵衛爭奪戰,手抱佛子要離開浮提洞之時不小心被龍宿一到掌氣偷襲個正著,被點穴之後被帶來疏樓西風,不但功力被封,現下更是成了龍宿的禁腐。

太大意了!!



少女驚覺劍子已醒,用著微微顫抖的聲音說著︰「劍....劍子先生,讓仙鳳幫.....幫您更衣吧。」

劍子現在才發覺仙鳳站在那裡,隔著帷帳看向一絲不掛的自己,一種難堪的情緒衝上心頭,冷聲道︰「離開。」

「可是先生您現在甚不方便,就讓仙鳳幫您吧。」少女有點害怕焦急的說著,因為劍子語氣挾帶著怒氣。


「我說離開!」劍子暴怒的吼著。

「呃....是!劍子先生,桌上有乾淨的衣物讓您更換,仙鳳告退。」仙鳳十分惶恐害怕的離開。


聽到了門闔上的聲音,劍子緩緩的閉眼,知道自己方才對仙鳳太過凶惡了,可是她說的話正在提醒著他和龍宿昨夜,那淫亂的一夜、不該發生的一夜,那是.......自己永遠都不會忘的。

在仙鳳的眼裡好像說出了我和龍宿的醜惡,自己的身子已經如廝骯髒,卻暴露在別人面前,真的好不堪.....。


艱難的撐起身子,可身下的火辣辣的痛處讓自己動一下就疼痛不已,勉強下了床塌,一個滄踉,又重重的跌在地面,

眼淚......

不知不覺留下來了,但是身上的痛不及心裡的萬俱死灰,



背德、違倫。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一切,我和龍宿早就不是好友了?那現在我和龍宿還剩下什麼?

什麼都不能回復了吧.........

我到底還剩下什麼?自己的身子已經被弄得骯髒不堪,我無法在去面對任何人。


三尺秋水塵不染,天下無雙.............好個塵不染,現下我整身沾滿了骯髒,如何天下無雙?

我昨夜在龍宿身下發出了一聲又一聲的淫叫,自己好比娼妓一般的污穢,我又何是劍子仙跡?


眼淚一顆一顆默然的留下,實不明白自己該怎麼辦,現在的自己又能做什麼?
只能像個妓女在龍宿身下呻吟嗎?

我又何堪去面對眾人,如果他們知道自己和龍宿之間........

連自己都看輕自己了,那他們又會如何恥笑我這般?佛劍好友又會怎麼想?一定也覺得自己很污穢,然後渡自己的罪吧!


「嗚嗚......」劍子整個人倒在地上,低聲哭泣。




一個華麗的人影推開門扉,就看到雪白的人兒倒在地上,趕緊上前將之抱起卻發現人兒的臉頰上盡是滿滿的淚痕。


「劍子.......」龍宿帶著苦澀的喚著他的名,知道劍子所想之事。

吻了吻劍子臉上的痕跡,緊緊把他抱在懷裡不放。


「龍宿......放開我。」聲音沙啞哽咽的說著,看著龍宿的眼神平靜無波。

「劍子.......」

龍宿無言的將劍子放在床上,拿著盆洗用品遞給劍子,也將桌上的衣物放在床塌,自己則柆張椅子在床邊坐上。


用溫水洗了洗臉,在套上衣服時下身卻一直隱隱作痛,劍子也只能僵硬的穿上。龍宿實在看不過的的止住劍子的動作,「劍子.....讓我幫你吧。」

「不用。」劍子冷聲的說著,扯開龍宿的手。

「可是........」


啪!

臉被打歪了一邊,五道指印讓龍宿俊逸的臉浮上了紅腫,麻痛的感覺也從這紅印漾開。


龍宿手摸到紅腫刺痛的左臉,把頭轉向劍子,劍子眼睛起了水霧,咬著嘴唇拼命的忍住。



「你還想怎樣羞辱我?」

「吾.....」

「這副骯髒的身子都是你的了,你還想怎樣?」

「劍子.....汝別這樣。」龍宿難過的說著。

「走開!」劍子眼淚留下來,開始胡亂的打著龍宿,思緒已經越來越混亂了。

「劍子........」龍宿看到劍子的眼淚也開始慌了,雙手抓住劍子的肩頭。

「你走開!走開!走開!出去!!」把龍宿推開,拿枕頭丟向龍宿。

「劍子.....別這樣。」

輕而易舉的接住枕頭,龍宿痛苦的看著劍子,心痛的無言以對,這早就是預料中的結果,不過還真的讓人痛苦不已,被心愛的人這般厭惡.......


「出去!」
幾乎是哭喊出聲,整個人趴在床上,雙手抱住頭,連龍宿都不看了,嚴然已經崩潰。


「我晚點再來。」說完龍宿便快速走出寢室。



幾乎是用逃的走出寢室,他不想看到劍子這麼痛苦的樣子,沒想到自己會給劍子帶來那麼大的痛苦,第一次看到劍子近乎崩潰的行為。

他當然不可能傻到認為劍子會接受這一切,也知道劍子不可能接受。


自己真的很自私,明知道劍子也會受傷,可他還是執意這麼作,當他看到劍子完全崩潰,他實在越來越不明白自己了,自己是愛他的不是嗎?又為何這樣的傷害他?

他.....不想給劍子帶來痛苦!可是.....他竟然傷害了他那麼深........



龍宿閉上眼睛,整個人攤著門,慢慢滑落到地上,痛苦的不曉得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接下來這幾天,劍子就這樣待在龍宿的房裡,從來不說什麼也不願跨出房門一步,仙鳳端上的飯菜也鮮少動到,一個人就像失了魂的娃娃般。


龍宿自從劍子失控的那天過後也再沒碰過劍子,雖然常常去看看劍子,但劍子依然沉默不語。有時一整天下來,龍宿一個人在那自怨自哎,一個人唱足了獨角戲,劍子卻始終睜著他淡漠的眼看著龍宿。


龍宿常常就這樣,一個人帶著失望和痛苦關起房門走了出去。

劍子還是眼神空洞,臉部沒任何表情,沉默的不說一句話,宛如沒了靈魂的空殼。




過了一段時間,久了,龍宿也甚少去看劍子了。

久到連劍子自己都覺得龍宿已經完全不在乎自己了。



又是這樣,早上起床,看著仙鳳端上的飯菜,自己木然的吃著,只是出了一個小插曲。

自己吃著吃著,突然仙鳳劃破沉悶︰
「劍子先生.....您別再這樣下去了!讓仙鳳看的好不捨....請您別再這樣了.....」


劍子慢慢停下手中的動作,看一下蹲在地上哭泣的紅衣少女,空白的思緒開始轉動。

不然是要怎樣?我都已經這樣了,我還能怎樣?


又開始機器式的拿著碗筷,吃著不知道是何味道的飯菜,「我吃飽了.......」

仙鳳用袖子擦擦了自己的眼淚,「是.....仙鳳下去了。」仙鳳快速的收拾了桌上剩下的飯菜,離開房門。



自己還是坐在椅子上,等著白晝化為黑夜。

看到仙鳳端著晚膳進來,自己又拿起了碗筷吃著,仙鳳又再度退了下去。

還沒過完申時,自己就已經爬上床塌,早早歇去。




一天,又這樣過了。

台長: 雪色妖狐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