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1:45:54|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布】銀月.血闇 第二章 桃莓 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銀月.血闇 第二章 桃莓 上篇

— 與妳相識 是我所珍惜的 是我所喜悅的 是我一生的轉折 亦改變了我所有的人生






剛復甦之時,頭腦盡是昏眩之感,不斷湧上的記憶、不斷湧進身體的任何感覺,都試圖在喚醒禔摩的感覺神經,最後無法接受更多刺激的禔摩,昏厥倒去。

「啊啊啊啊啊~~~~~~~~」
抱著禔摩的桃莓,無法接住禔摩加壓著自己的身子,力量不夠的被禔摩壓在地上了!!


「禔摩......醒醒阿~~~~!」
搖了搖禔摩,禔摩沉重的身體還壓著自己啊!人家還沒嫁出去耶~~~~~>///////<

「吼~~~好重呐~~~~快不能呼吸了啦!~///////~」
桃莓不斷碎碎唸,拿起一張紙符,口中送唸咒語。

禔摩的身子豁然飛起,女子用術法將禔摩帶至準備好的浴桶,將禔摩放入桶內。




昏迷多時的禔摩終於幽幽清醒,感覺到頭髮被人溫柔的梳理,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自己的紅顏知己。

桃莓知曉禔摩已醒,但還是沉默的幫禔摩梳理著他糾結滲入血的髮絲,
兩人之間.......始終沉默。


「對不起!」禔摩打破沉默的第一句話,向桃莓說出他的歉意。

「不會,你想~我會計較這個嗎?」桃莓輕笑著,手裡繼續幫禔摩梳理頭髮。

「謝謝妳!」第二句是滿懷真誠的感謝。

「我們的交情需要說"謝"嗎?」


兩人再度靜默了一會...........


「妳是怎麼幫我復活的?」冰冷的臉上有有著滿滿的疑惑。

一個理所當然的疑問,這......未免也太厲害的吧?!自己真的確實死過一次了,自己化為靈體的記憶並未消失,那不是幻覺、也不是作夢。

正在幫自己梳洗頭髮的她到底是怎樣的奇女子?究竟有多大的通天本領能讓自己死而復生?


雖然禔摩心裡很明白桃莓是個很特別的女子,和以往自己所遇過的任何女人全然不同,
這一點,在自己與她相遇的那一天就有此感覺了!


「你真以為我是神仙啊~只不過是有適合的肉身,再以術法加持罷了。」
桃莓不以為然的回答出禔摩的問題。


女子如此淡淡的回答,當然阻止不了禔摩重重的疑惑。

意思是有讓自己復活的身體?還用她的術法相互相持所以就讓自己復活起來了?
如此簡單??!!

「真是如此簡單?」禔摩全然不相信的再問過一次。



這時桃莓的桃花眼裡閃過一絲暗光,沉默一會,緩聲道出︰「還殺了不少人........」

聽到這種回答的禔摩,轉向桃莓︰「這違背了妳的原則,更不可能是妳的所為!!!」
激動又難過的看著她。


「為了你,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明白禔摩心裡很愧疚,畢竟自己是不殺人的,是堅持、也是堅決。

自己從那殺人如麻的日子中得到解脫之時,便發誓不再殺人,如今為禔摩破了例。藉由自己術法的高強,被組織所重用,做了很多不好的事、傷害了許多人.....那段後悔不已的日子。



溫柔的摸著禔摩的頭,也滿意自己將髮絲上的血漬清洗的乾乾淨淨,
眼中更是充滿了對禔摩的疼愛。

「好了,洗乾淨嚕~有力氣起來嗎?」微笑的問著禔摩。


禔摩眼框已是滿滿的淚水,不顧自己光著身子,激動的起身抱著桃莓,依偎在自己熟悉的香頸低聲哭泣,「嗚............」


滴答滴答.......看著禔摩全身溼透的緊抱著自己不放,
「要哭就哭,別忍著。」桃莓也抱住禔摩,輕撫著他的頭,像哄小孩般的哄著禔摩。


「嗚嗚.........」禔摩不停的在桃莓的頸側哭泣,桃莓身上的衣物都被沾濕了,
桃莓的肩膀處還因禔摩的眼淚濕了一大片。


抱著桃莓,難過的眼淚也只能不停的流下,他真的不知道,假如今天他沒與桃莓結識,
那現在他是否還是只能作一縷幽魂?不可能有所謂的‵復活′。

自己可能也已經因為在闍城外苦守西蒙,最後連魂魄也不剩。

那才是真正"煙消雲散".............連魂魄也不剩............



西蒙...........你到底還要給我多少傷害才夠?

為什麼與你相識千年的我,一顆心全繫在你身上,你卻從未把我放在心上?

我永遠都看不透你的心,但我卻不斷地被你看透,你要的我可以給你,但我要的你又是否給過我?

心不斷的被你撕裂,也只有你能撕裂,就算心再怎樣被你摧殘過一次又一次,我的心還不是我的,而是你的。但你的心卻永遠不屬於我的............



聞到了桃莓身上傳來陣陣的草莓香,也想起當初和桃莓相識的那一晚。是一個安靜無聲的夜晚,昏暗的夜裡還掛著彎彎的上弦月,在那寧靜的夜裡,我聽到了妳的聲音。


『一路到……尾聲~~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那道在寧靜的夜裡傳來的歌聲,無雜質的清亮純音,雖然是很模糊話語,卻是很響亮的歌聲,而那歌聲所帶來的清脆響亮吸引了正在啃食獵物的自己。


自己嘴角的血跡都還未擦掉,就急著找尋那道聲音的源頭,由村落追尋至山林,那清亮的歌聲也越來越大,

『不再是無動於衷~』


已從山林找尋到一片美麗的湖泊,青藍色的湖泊旁還有一棵棵盛開的桃花木,是個賞心悅目的美景。


『不敢想不敢問~有一天壞的可能~~』

找尋至此,歌聲並沒有消失,反而越聽越覺得清晰、翠亮,可見主人忘我的唱著,連有人接近了也混然不覺。


禔摩左顧右盼地想在這群桃花木裡尋到聲音的來源,忽起一陣微風,桃花辦被輕輕帶離了花木,夜裡纷飛的花瓣落入湖面更點綴著這片青藍湖泊的美麗、神秘。

被這般美景吸引住的禔摩,目不轉睛的看著湖面波起的陣陣漣漪,看的忘我了。


忽然一陣高調音順時拉回禔摩思緒,禔摩仔細聆聽此聲音,.........看來是個女人了。
在這種山林裡竟然還有女人在半夜唱歌,這倒是挺稀奇的。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我的靈魂~如此沸騰~為我愛的人』

禔摩閉眼細聽此天籟,這曲詞蠻好聽的,很動人心弦,莫怪自己會被此聲吸引了。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我的靈魂~如此沸騰~為我愛的人』


聲音結束,歌曲也結束,禔摩睜開雙眼,眼尖的看到左邊偏後方的桃樹間裡的某一桃枝上有一抹人影。


向前探去,此人影並沒有逃開,反而禔摩感覺到一個目光也在望著自己。

站定之後往上看去,一個美的猶如精靈般靈秀的女子也望著自己,水波的大眼略微上勾,是一雙如桃花般的眼睛。


這精靈般的女子上身只穿著一件中原女人稱之為肚兜的貼身衣物和薄紗披肩,粉嫩色的兜兒根本藏不住美好的胸線,裙下也只著薄薄裙擺,再仔細看點就可看見美麗的白皙長腿,簡直是蠱惑人心的尤物。


連禔摩也不得不讚嘆眼前的女子是有多麼絕色,看來中原的女子也不只有柳湘音最美嘛~~~~~

柳湘音雖也相貌秀麗、氣質出眾,但就是多了一種塵世的味道,眼前的女子清靈的不染塵俗的氣息,就讓她略勝了柳湘音幾籌,為何西蒙就非柳湘音不可?!!



想到此事的禔摩不禁怒上心頭,抬眼發紅的眼,看著那白皙水嫩的臉蛋,真讓人想咬上一口,配上那清靈水波的桃花眼好奇的望著自己,好像在邀請自己前去擷取。


禔摩克制不住的像前衝去,想一咬美人的香肩,卻在即將觸碰之時,被輕巧的躲開了。

(雪狐︰禔摩好歹也是男人嘛~~~)


微怔的禔摩不敢置信的看著那閃過自己的人兒,竟然在即觸摸之時閃過他!!


這時人兒倒是瞇起桃眼笑盈盈的看著禔摩,像是在輕笑禔摩的反應,微甩著掛在手上的披肩,纖纖玉指撫上禔摩的臉頰,替禔摩擦掉了他忘卻很久的血漬。



柔順觸感擦上臉頰的感覺,不得不讓禔摩吃驚。可惡!!竟然感愚弄他,而且還是個下賤的人類女子,禔摩有點氣紅臉蛋的死瞪著女子,想再抓住女子,卻每每都讓女子閃過,還不時聽到如鈴鐺般悅耳的輕笑聲在嘲笑自己。


女子在層層桃花樹下的包圍中,一次又一次地逃過禔摩欲想抓住她的掌,兩人好似嘻鬧般地在桃花樹下來回穿梭,不斷飛起的花辦好像是要保護女子般的片片紛飛,使的禔摩有點難辨出女子正確的方位,眼花撩亂的亂抓。

(雪狐發誓他們絕對不是在玩"愛的追逐遊戲" ||||||b)


禔摩有些抓狂的想變臉了,此時禔摩聽到了精靈般的女子停下腳步,當她看向自己時,身邊的花瓣也為之停舞,她看起來真猶如桃花精靈般甜美,微微動唇帶著笑意地說出第一句話︰「你是誰?」


哼哼~終於問自己是誰了,在兩人像貓抓老鼠般的遊戲過後,禔摩安靜的看著女子,冷聲道︰「禔摩。」

等等.......自己怎麼會告訴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子自己的名字呢?還是一個低下的人類!
這究竟是....................



「桃莓。」

「什麼?」

「我的名字阿~我叫桃莓,請多指教!」女子笑笑的說道。

「我沒說要認識妳。」

「可是我想認識你。」冰冷的語氣並沒有凍傷此女子。

「妳想認識我,我就該讓妳認識嗎?」
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阿,竟然對第一次見面的男人說想認識他?!!

「我也想認識你,你也想認識我阿,我們就做個朋友吧!!」

「.............」

自己想認識她嗎?不知道.......其實他就是被她的聲音吸引到此的。

不想認識她嗎?那為何自己又聽著她的話,乖乖報上自己的姓名?



陷入思考中的禔摩毫無知覺的被人摸了摸他的金髮,

「好漂亮喔~~~」

羨幕聲在禔摩耳邊響起,驚嚇的禔摩趕緊扯出了自己被她包在掌心的頭髮,帶著驚訝的看著眼前眼待羨幕的女子。自己的頭髮除了自己的父母兄弟之外,也只有西蒙摸過,突然被別人摸著髮絲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這女人到底是怎樣?不但閃過自己的攻勢還竟然還對一個男人毛手毛腳?!
這女人帶給自己的驚訝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天快亮了,你也該走了喔~~」女子提醒著禔摩。

「!!!」為何要他走,難道她知道自己是.............

「明夜我還會出現在此,你會來吧?」桃莓略略問著,語氣中還帶點懇求。

「.......」

該答應她嗎?自己其實沒有理由再來此地,自己第一次沒讓獵物慘死在自己的利爪下,今天沒殺了她已經很特別了。

還要繼續來找她嗎?看她水汪汪的眼睛望著自己,希望自己能答應她的請求,自己真的很不忍拒絕。

為何不忍?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要出城的話不知明日西蒙會不會答應........此時又想起了西蒙牽著柳湘音的手的模樣,那幸福的樣子........心裡不禁酸酸的。

為什麼西蒙自己可以隨時找女人,而自己不過是出個闍城還要看他答不答應?


「嗯。」漫不經心的答應道。

「你答應了?」興高采烈的聲音表示聲音的主人真的很高興。

「明日二更天時我會來。」

禔摩不再多看她一眼,躍身離去便失了蹤影。

台長: 雪色妖狐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