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1:54:24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go 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了好久的宜蘭行 終於成行了
哈哈哈~ 一整個開心啦!

早上五點不到就起床準備 六點多去東湖載了亞雯和蔡蔡之後就回家等芊芊跟阿沅
上了阿沅的wish之後 大家就一路殺去宜蘭
運氣很好的是 路不熟的七個人在沿路問路的情況下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找路上面
首先 我們先到了太平山 
嗚~ 花了1200元上山之後 居然沒辦法坐到蹦蹦車 心情真差,因此我們一群人到處晃晃之後就下山了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 太平山的景還不錯看 空氣也很棒啦!)


第二站 出發到三星地熱谷
拜唐欣如所賜 三星地熱谷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事隔一年 終於有機會去了  該怎麼說呢....
地熱谷的水真的好燙啊!
利用去泡腳腳的時間 沒多久雞蛋就全都煮熟了 真厲害!
 
  

第三站.....香雞城
久違的香雞城 可是我兒時的回憶呢!
也是今天宜蘭行的重頭戲
我相信 大家所有的地方都可以不去 但是絕對不會放棄香雞城的 對吧?
哇哈哈哈哈哈~~~
 

不可免俗的 和香雞先生拍了照之後 就準備大快朵頤了!
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何香雞城的生意會不好了!
因為 真的太熱了啦! 這麼熱的夏天 店裡面居然連個冷氣都沒有 有誰會受的了啊?
所以 迅速的嗑完那兩隻美味的烤土雞跟琵琶雞之後咱們一群人就又跑去宜蘭夜市吃豆花啦
(附帶一提的是 就算是用了手套 我的手還是被燒滾滾的雞給燙到起水泡了! 哭哭 )

今天的宜蘭行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們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可是我很開心的是 我可以和我人生中最好的兩個朋友一起出遊
只是辛苦了阿沅 為我們開車了一整天
看在你這麼辛苦的份上 我會盡量改口叫你阿沅 不叫你老猴的! (痛苦ING...)
哈哈哈哈哈~~~~~



好了 日記寫完了!睡覺去...

台長: 想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收集本 |
此分類下一篇:依霞妹妹看牙去
此分類上一篇:陳水扁搶錢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