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25:01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uei Mu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家那個可愛到不行的林Muei Muei 的生日
哎~ 該怎麼說咧?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今天中午 把事情忙完了之後 就用極迅速的時間衝回家帶Muei Muei去狗大爺洗澡
等待的時間 我去吃了三媽臭臭鍋 也順便去漫畫店看了我久違的漫畫
四點鐘 和狗大爺約定的時間到了 我便去接我可愛的狗女兒了
哇~~~ 林Muei Muei 你真的是個小美狗啊! ㄎㄎㄎ 媽媽愛你唷~

我想 我有著全天下狗媽媽的愛狗心理吧!
咱們家的Muei Muei 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狗
雖然我老是對我們家Muei Muei語帶威脅的恐嚇他 說要把他放進洗衣機洗澡 放進冰箱裡睡覺
可是大家都知道 我超愛Muei Muei 的啦!
也因為Muei Muei 所以我就算出去玩 也不敢玩太晚 深怕Muei Muei會想媽咪
啊~~~ 我果然中毒的很深! 呵呵呵呵呵~~~


lion 啊 lion~~~ 
你不要吃Muei Muei 的醋唷!
媽媽是愛你的喔! 愛你愛你愛你唷~~~


放上Muei Muei 今天去美容的照片給大家看
Muei Muei 真的很可愛啦~~~
(雖然他是一個愛咬媽咪的狗狗 不過我就是愛她啦!)

    

台長: 想飛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收集本 |
此分類下一篇:傻傻分不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uei Mue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