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9 23:09:44 |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咪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了,我們之間的問題已經一年了
從來就沒想過 我可以和我所在乎的朋友走到這個地步
不過 能怪誰呢?
或許 我們之間真的不合吧!
這一年來 妳過得好嗎? 
我很好,希望妳也過得很好
而我們之間 應該也就這樣了吧... 我想....


得寸進尺是人的劣根性!說謊漸漸地會變成一種習慣!
寬容與退讓是因為相信!卻一再瓦解我的信心!
原來機會給的越多,失望只會更多!
親情,友情,愛情都一樣,勉強不來的!!


這是妳前幾天所說的話 
是啊,說謊的確會變成一種習慣
當妳一而再 再而三的對我說謊時 說真的 我已經沒有信心再去相信妳了
就像妳說的寬容與退讓是因為相信 而我也真的對妳失望了
真的勉強不來 我們真的沒辦法再做朋友了吧


但,不能否認的是 
朋友,我真的很想念妳
也永遠會記住妳曾經對我的好....

台長: 想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好傻好天真
此分類上一篇:謝咪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