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0:38:2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這首非主打歌 在KTV過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讓我非常的有感覺 可惜錢櫃好像點不到這首歌

雖然我被問起 我總是不願意承認 真的付出的愛

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的初戀

雖然我是被甩的 也還好時間會過去

現在依然是孤獨的我 我算不算在享受

我是不是在享受 孤獨一個人

我想這是處罰ㄅ 因為

我不是風流人間的交際達人

我只是希望可以 可以單純的牽手

過往的感情 被追求的過程

漸漸讓我了解 孤獨是我的自愛

那我問我自己 如果發現了一個女生

她有男朋友 可是她跟我是同頻率的

我是不是該好好的 享受好人的處罰

我問自己 卻是得不到答案

要自愛 孤獨是我的自愛

....

在KTV過夜
作詞:古裕淼/施人誠 作曲:湯小康

華麗的房間 孤獨在旁邊
唱不出快樂 傷悲是附贈的

歌詞字裡行間 瀰漫著思念
眼眶是防線 強忍決堤崩潰

敬失戀一杯 就把回憶灌醉
點點滴滴過去 還在歌裡徘迴
勇氣再多一點 就能瀟灑一些
笑說我無所謂

敬昨夜一杯 今晚獨自過夜
怎麼我的視線 還有妳的畫面
既然愛要不回 在情歌裡找一點安慰

分手有多快樂 我努力體會
在KTV過夜 算不算是起點

沒有妳的世界 是如此乏味
我聲嘶力竭 妳有沒有聽見

台長: 小吉姆的哥兄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