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0:19:16| 人氣241| 回應0 | 下一篇

面具達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文章

最後一次寫文章是那一年的聯考

發生SARS考試要量體溫的聯考

來到了 中原群俠聚集的中原大學

在布袋戲中 無論是史艷文的年代

或是素還真的年代 亦或是現在

中原群俠終究是當炮灰的

一群中原群俠 總是出來被秒殺

凸顯這次的惡勢力

有多麼厲害 即便你是中原的掌門人 也是一招而亡...

記得剛進來的時候 我始終都記得

我的直屬學長 知道他的直屬是學弟

他的表情 他有失望的表情 他有多麼失望

或許是他的失望 讓我至今不知道他的名子

我只知道 學姐跟我說 他為了追我的直屬學妹 成績退步了

我真想跟我的直屬學長說加油 可是還是別說好 否則惹的一身腥

....

看到好多同學 大家都很好的感覺

有什知道 什麼時候被陰 誰知道

甚至把他當作朋友 他也可能是把你推入陰溝的人

最讓我開心的 是自己的壞習慣

最後卻是阻止一些事情發生的關鍵

最好的壞習慣不就是 健忘

可以忘卻尷尬 可以忘卻那些不好的感覺

可以讓別人有機會講第二次相同的笑話

可以讓我再笑第二次

可惜 可惜 可惜

健忘是女生 是我無法捉摸心思的女生

是一個中國共產黨的女生

是一個要不到 推不走的女生

她給你歡樂記憶 是她的責任

卻總是在午夜夢迴的時候 喚起傷心的事件 一幕幕的重演

是她開的玩笑

我似乎看的到 健忘你是不是變胖啦

妳是不是記起了不該記的東西阿

健忘 健忘

該減肥了

讓我忘記她的手機號碼吧 這是你第一個該減的地方

真的該減肥

....

上了大學 嘗試喝了二鍋頭

卻感覺不到豪情快意 因為令狐沖也喝二鍋頭

沒有打開話匣子 卻是打開了悲觀的一面

樂觀的我也忍不住讚嘆 悲觀你怎可以把事情都看的這麼清楚

你的分析 幾乎就是事實 悲觀的事實

與悲觀相較之下 我[樂觀的我]是不是正在吸毒

樂觀的快樂 只是迷幻

自欺欺人的快樂 是樂觀

悲觀才是實際 真正能帶來害羞的快樂

當羞紅臉的鼓起勇氣 製造的浪漫 製造的驚喜

樂觀說有機會啦 哈哈哈

悲觀說 沒有成功也是尷尬

悲觀教了我好多事

悲觀讓我的世界 變的澄明許多

悲觀似乎讓我不會那麼傷心 不會那麼難過

因為一切 的一切 悲觀都猜到啦

與樂觀相比較 樂觀的我連大樂透 都猜不到...

樂觀的我拿起了紙筆 寫下一幕幕的感動 想挽回這段殘缺

樂觀寫到了窮盡 也是眼淚的落下

悲觀也真是瀟灑 一張紙變成了兩張 再變成四張 再變八張...

變成了散花

悲觀收了紙筆

勸道

該睡了

你知道嗎 跟悲觀在一起的人 是怎樣成熟 怎樣實際

....

我或許不認識你 你或許知道我也對我印象不好

也許你就是害我被記大過高一那位被我摔桌子的化學老師

也許妳是她 或許你曾經參與我個過去

maybe 你會加入我的未來

如果妳是小及姆{我妹妹}

留言給我吧 是鼓勵 是指教 是同一條傷心路的盟友 是同一條快樂道的歡樂種

都留言給我吧

耍智障都歡迎

可是我討厭煙味 不要在我的房間抽菸

台長: 小吉姆的哥兄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