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16:43:19|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融券請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聽很多上天堂的老師的"降低成本說"

加上我自己的起起落落,看了愛地雅的風風雨雨!!

終於下定決心,買下降了很多成本的19塊!!

他也眾望所歸的又跌了不小不少!!真是厲害!!

看他從我買後的幾天一直在19塊中間遊走!

突然有天跌到18塊,事實證明黃哈哈說的黃哈哈股災!!

本來想說是這波股利效應,那知道這是黃哈哈股災的開始!

連3天跌到不堪入目,不經意的翻了報紙,就是一陣陣的冷笑!

還有幹幹叫!!哪有那麼幸運的事,每次都發生在我身上!!

終於19→18→17→16→15謝謝拉!!請各位拍手!!

什麼?!你要問我第一隻的買價嗎?!好~我告訴你!!

是幹死人的25塊!!不過~~黃哈哈一直說他要進場....

結果....禮拜三的時候15塊,禮拜四16塊,今天17塊!!

各位~~讓你們好好想清楚!!我買了愛地雅.....

你說你們該融資還是融券?!好的黃哈哈就會帶你上天堂!!

我看黃哈哈的進場,要延後了~~所不定離25不遠了!!

不過你得意嗎?!小心他又向下沉淪~無法預料的事實!

不過根據比例原則向下沉淪的機會是起死回生的好幾萬倍=.=

話說身邊的小人真的是無所不在!!

或許謀些事情只適合跟一些懂你前面懂你後面的人講!!

因為要從頭說真的會累死我!!我也很懶=.=

日久""""賤""""人心,不可否認的事實!!世界上不管老的少的

就是有80%的壞人!而且都那麼巧,活在我的生活裡!!

賤爆了!!但或許就是有這些黃哈哈說的小貴人!!

不得不像命運低頭,因為這可能是天將降大任於我身上的效果!

才會前前後後幾百個人、事、物困擾我!!

我也已經很習以為常了=.=不然又何奈!!

就想說這是一般的小症狀,所以拖延了一下就醫!!

沒想到,這是嚴重的過敏性細菌感染!!

我的左眼球跟大家打聲招呼!!嗨~他沒上過我的新聞台

所以很害羞=.=這是今天的主角,我為了他....

給自己逼不得已休了2.5小時的假!拖了快5天...

稱讚我一下吧!!5天耶~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很難熬嗎?!

不會耶!5天都過了!!好幾天經過眼科想進去..都沒動力=.=

本來以為是看壹週刊,所以嚴重到長針眼....

誰知道是什麼過敏性細菌感染,這名稱也很奇怪!!

救過敏性了,還要加個細菌感染!!真是莫名其妙!!

追根究底我還是得怪那位...

說不定以後是謀大彩妝師的陳謀,雖然我常虧他禮儀師!

不過....他的技術沒進步前,都是小咖中的小咖...

那天我還再懷疑他的那些化妝筆都沒洗?!他跟我說有!

結果那天後....也不是那天後...是當天再ing的時後...

就有明顯的效果!果然不錯....左眼球也是聽的懂人話的!

他知道髒,他還會硬擠出些分泌物來通知我,真感動!

至於右眼球是聰明又懂事,乖巧又聽話,不動聲色!!

哈~~最後....等一下要上課了!!讓我準備一下!

陳老師.........我來了!!!

 

還是得不忘本的唸一下!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為了彌補剛剛有罵髒話~~在唸一句...

阿彌陀佛~

 

台長: 意外老迷蜜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__$! |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