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14:02:2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差差...差差最適當了!

上禮拜5時間又到了只不過整天都坐著...所以還好!!

本來中午還要抓交替的還好沒有...不然會造成外勞的轟動

上星期日不熟的表姊結婚要我去祝福她我只好去了

大舅媽說了一句非常實在的話......害我深思了一番

他說....歐...你現在比較跟的到了喔說的對!!

進全聯一年,我很少跟人家調班,因為調班很麻煩...

而且調了時間又不一定,所以我不喜歡調班..更不喜歡調假!!

不一定的答案...對我來說還是算了欠人家人情.....不好!!

所以...最重要的"過年"我也是....默默的過了

雖然在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去看看外婆..."無能為力"

還有很多原因所以家人超不爽我待全聯

星期ㄧ阿華下午打電話說君仔約吃飯.....我說很冷耶

他跟我說......然後說等一下大婉打給你..你自己跟他說

當我的電話響起,我老木的臉色就大變了為什麼你要這樣!

不想去了!!因為心情不好,加上天氣冷....算了....

後來拉拉又打了封簡訊,回他後我就去洗澡了!!

後來好像姿君又打來...因為在洗澡沒接到

到了晚上我痛哭流涕因為整理房間也不是...是整理衣服

鼻子過敏...眼睛很癢所以就成了那副模樣...

昨天...早上去到工廠...阿呆就要跟我說話...

我就先跟他說...爐媽沒)))   <幸我好先說了,因為他要說....

我愛你....真是靠腰!!這句話從別人嘴裡說出來多麼美....

結果那天早上很好笑他就拿白肉的杯子去喝茶..

然後白肉就給他白眼把茶拿去倒...裝新的茶

然後阿呆又拿去喝然後阿莉莎叫白肉去前面做

白肉很不爽不想去前面到午休2個人又聊的很開心

永遠都看不懂他們在搞什麼鬼連阿莉莎都傻眼

中午阿呆一直問我...交混敎你"爐媽梅"...被阿芳聽到...

阿芳就很高興問我說....交混敎你"爐媽梅"

下午明明就很冷,莉愛還開電風扇他說會熱

我跟白肉跟阿嫦整個傻眼本來想叫阿嫦問他那件衣服多少錢!!

應該很貴...所以他才會說會熱

因為沒有工作...所以今天又休息哈哈...........

昨晚看了電視...看到很晚...跟著做了很多測驗..

說我會最近會"閃電結婚"我聽你在扮家家酒....

不過...如果可以...我可以接受

說我是超專情的人那還用說......他媽的專情

 

話說....阿扁終於被關了眾望所歸恭喜老爺...賀喜老娘

 

 

話再說...黃維得跟伊能靜偷情去了但是.....

被拍到了...挖...不得了...這年頭大家都流行偷情

 

 

奉勸各位.....

 

話說時間到了!!該得到的答案...你還是沒有給我...

我早就猜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台長: 意外老迷蜜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__$! |
此分類下一篇:融券請找我
此分類上一篇:西勒Ke幾摳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