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1:48:10|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狂飆 淚灑滿面 不斷的大笑大哭 一個人在漆黑的夜裡 騎著車 卻不知該何去何從 

突然間 腦海中 出現一個人影 她對我說

放了吧 她都已經有男朋友了 她都已經跟他人搞起了無數的曖昧了 妳就放了吧 放了她 也放了妳自己吧

不 怎麼放 怎麼放 告訴我 這幾年的心 該怎麼說放就放 該怎麼說收就收 

對自己好一點吧 她都能在妳面前 無謂的傷害妳脆弱的心 那麼 妳又何必執著於她 她已經回不了頭了 而妳也回不到過去了 忘了吧 往前走吧

她會回來的 會的 我不相信 我與她的情 真的就這樣斷了 我不相信 

隨妳吧 當妳再度被她刺傷時 妳會自己走的 妳一定會的 因為 妳的自尊不准妳如此賤踏它


停止了對話 雙手無力搥著草地 放聲大笑 不管路人的眼光 放聲大哭 好無助 連自己的心都要我放手 為何 就是放不了對妳的情 對妳的心 
簡簡單單的愛 不好嗎??? 傷害我 妳 開心嗎??? 
多想大聲罵妳 打妳 卻做不到 只能靜靜看著妳 慢慢倒數離開的時間 告訴我 為何 總在分離後 妳才了解我的好 妳才了解我的情 告訴我 為什麼???  

我自己對我自己說 說著我懂得大道理 但 卻什麼都做不到 我做不到 澈底對妳放手 做不到...

昨夜 親吻著妳 我以為 我可以找回我想要的溫度 卻發現 什麼都變了 我無法 我無法專心的愛妳 疼妳 我的腦海全都是我親耳聽見的話語 妳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一一刺進我的心理 一言一語 都烙印在 我的腦海中 告訴我 妳怎麼能那麼無所謂的傷害我 妳怎麼能夠這樣對我 是我傻 是我笨
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該 是我自己 怪不了妳 怪不了妳....

祝妳 幸福 我想 這是我唯一能說的話語 我對妳的心 我對妳的情 將永遠藏在此地 不會流傳出去 我的脆弱 我的難過 我不會讓妳發現 我會很安靜很安靜的走 我會的....

對不起 我學不會安靜的不哭泣 我也學不會不再將心情寫出來 所以 請原諒我 請原諒那麼幼稚的我 就讓我在此地 放聲大哭 將所有的心情一一訴說出來 就算有怨 就算有恨 就算有情 就算有愛 我都不會讓妳知道 就請讓我在此一個人 靜靜寫著 哭泣著 

就在這 我一個人的文字城堡裡 獨自寫著 說著.....



台長: X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聽我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我很勇敢

S
午安~

祝福你可以遇到個真正對你好的人
2007-04-14 12:27:33
版主回應

我也這樣希望著
2007-04-14 15:5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